2008-04-19 22:43:30野 獸*

㌔ 返 校 自 修 P a r t ⑤*:: 〗






又 要 返 校 自 修 了*



太 久 沒 搭 火 車 了 , , 差 點 就 忘 了 火 車 時 間 了!!

哈 哈*



下 火 車 站 後 我 發 覺 我 的 車 票 不 知 道 丟 去 哪 了!!

結 果 是 放 在 零 錢 那 格 裡 面 , , 嚇 我 一 跳 耶*


之 後 到 了 7 E l e v e n 買 下 早 餐!!

7 E l e v e n 調 的 紅 茶 還 不 錯 喝 耶!!

我 愛 上 你 了 7 E l e v e n 紅 茶!!

哈 哈*



這 次 我 沒 到 電 玩 場 去 打 一 番 了!!

我 學 乖 了 , , 我 可 不 想 被 阿 霞 在 罵 的 臭 頭!!



今 天 雅 鈞 好 像 沒 來 的 樣 子!!

佳 珍 說 他 去 看 醫 生 , , 然 後 不 想 來 了!!

真 好 命 阿 妳*

哈 哈!!



結 果 我 們 一 行 人 還 是 遲 到 了!!

沒 玩 電 玩 怎 麼 還 會 遲 到 耶?

大 概 是 我 們 走 的 太 慢 了!!

哈 哈*




還 好 這 次 沒 那 什 麼 榮 譽 班 了!!

好 險 阿!!

不 過 其 實 那 也 不 錯 啦!!

要 說 美 中 不 足 的 話 就 是 少 了 人 聊 天!!

哈 哈*




讀 到 差 不 多 半 節 的 時 候 外 面 鬧 轟 轟 的!!

聽 阿 霞 說 今 天 學 校 在 辦 活 動 的 樣 子!!


然 後 阿 霞 看 這 樣 不 行 所 已 就 遷 到 樓 上 去 了!!


聽 說 下 面 有 三 班 的 學 長 姐 也 回 校 讀 書!!

聽 說 他 們 下 禮 拜 要 統 測 了!!


然 後 接 下 來 四 個 小 時 我 都 很 認 真 讀 書!!

只 不 過 有 時 候 有 點 快 趴 的 感 覺!!



中 午*

我 那 飲 料 打 翻 了!!

許 凱 婷 阿 , , 你 怎 搞 的 , , 弄 到 飲 料 都 倒 了!!

更 重 要 的 事 那 杯 飲 料 的 錢 還 是 我 跟 郁 嘉 先 借 的 耶!!


雖 然 最 後 凱 婷 有 要 賠 我 錢 , , 不 過 我 想 想 算 了 , , 這是天

命 吧!!

哈 哈*

不 過 她 還 是 硬 把 那 些 前 塞 給 我*


之 後 阿 霞 給 我 一 杯 綠 茶 , , 那 是 買 的 時 候 送 的!!



午 修*

外 面 吵 的 要 命 , , 一 堆 人 在 那 叫 囂!!

連 阿 霞 也 快 受 不 了 了!!



下 午 四 節 我 也 是 很 認 真 讀 書!!


後 來 那 杯 綠 茶 又 換 成 仙 草 干 了!!

哈 哈*



到 最 後 一 節 的 時 候 我 的 手 機 突 然 振 了 兩 三 下!!

嚇 死 我 了 , , 誰 打 的 阿?

然 後 阿 霞 的 手 機 接 著 也 響 了!!

我 家 裡 頭 打 來 的!!

阿 霞 還 問 我 說 你 家 有 發 生 什 麼 事 情 嗎?

老 師 你 可 別 嚇 我 阿!!

結 果 阿 霞 叫 我 打 給 我 爸 一 下 然 後 說 一 些 事 情 而 已!!

沒 什 麼 嘛*

哈 哈*





放 學*

我 走 的 特 別 慢!!

我 這 慢 走 剛 好 要 配 合 我 到 火 車 站 要 搭 的 那 班 車*


瑞 陽 , , 之 前 你 不 是 嫌 我 走 太 慢 了 嗎?

怎 反 倒 你 自 己 走 的 那 麼 快 阿?



然 後 不 曉 得 什 麼 時 後 後 面 多 了 兩 個 人 的!!

原 來 是 佳 珍 和 俐 穎!!

我 剛 還 在 想 佳 珍 怎 沒 跟 上 來 阿!!

聽 說 他 們 要 去 員 林 的 樣 子!!


然 後 我 又 說 要 去 打 電 玩 了!!

然 後 瑞 陽 又 不 知 道 是 怎 幫 我 要 到 那 十 塊 錢 的!!

然 後 我 就 去 玩 了 一 場!!


玩 完 後 火 車 差 不 多 快 到 了!!

然 後 我 跟 瑞 陽 和 再 淵 就 在 那 等 車!!


下 車 後 跟 瑞 陽 和 再 淵 說 掰 掰*


我 沒 錢 了 啦!!

沒 辦 法 買 飲 料 了!!


最 近 一 直 在 鬧 錢 荒!!

荷 包 裡 都 已 經 沒 剩 多 少 錢 了!!

哎 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