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45:02野 獸*

㌔ 2 0 0 8 年 4 月 2 0 日* :: 〗






今 天 起 個 大 早 要 跟 俊 宏 去 運 動 公 園 打 球!!

時 間 差 不 多 是 七 點 半*

我 留 個 紙 條 在 桌 上 好 讓 我 媽 知 道 我 出 去 了!!

另 外 我 也 是 為 了 躲 避 正 面 交 鋒 的 情 況!!

如 果 我 口 頭 跟 她 說 的 話 她 肯 定 又 會 不 高 興 的!!



到 運 動 公 園 前 我 買 了 些 早 餐 到 那!!

今 天 沒 睡 飽 , , 所 以 要 吃 點 早 餐 才 行 , , 不 然 肯 定 真 的

會 累 掛 了*



今 天 的 運 動 公 園 跟 以 往 不 太 一 樣!!

一 大 早 就 有 一 堆 人 來 這 打 球!!

而 且 隔 壁 的 棒 球 隊 也 跑 來 湊 熱 鬧!!

社 頭 國 中 的 籃 球 教 練 也 跑 來 這 了!!

今 天 的 早 晨 果 然 不 太 一 樣!!

哈 哈*



吃 完 我 那 早 餐 後 就 開 始 活 動 活 動 了*


說 也 奇 怪 俊 宏 不 是 告 訴 我 藝 寶 大 概 八 點 多 會 到 這 了!!

怎 沒 看 到 藝 寶 他 人 阿?


大 概 在 過 了 四 十 分 鐘*

奇 怪 , , 俊 宏 告 訴 我 說 他 搭 八 點 半 的 車!!

結 果 現 在 都 已 經 八 點 五 十 了!!

搞 什 麼 阿?

難 不 成 你 們 倆 要 放 我 鴿 子?



過 陣 子 後 俊 宏 總 算 過 來 了!!

而 我 剛 好 也 已 經 練 的 半 死 了!!


嘖*

該 死 的 藝 寶 還 沒 來!!

本 來 要 給 他 奪 命 連 環 c a l l 的!!

不 過 基 於 倫 理 道 德 關 係 所 以 就 算 了!!

哈 哈*


這 時 原 本 熱 鬧 的 運 動 公 園 頓 時 剩 下 幾 隻 貓 而 已!!


差 不 多 快 十 點 的 時 候 藝 寶 才 趕 過 來!!

另 外 同 樣 是 田 中 人 的 韋 宏 也 跑 來 社 頭 玩 了!!


結 果 那 該 死 的 藝 寶 說 我 拿 一 下 衣 服 後 在 陪 你 們 玩 一 場

後 就 要 閃 人 了!!

他 說 他 要 跟 韋 宏 去 剪 頭 髮!!

哇 勒 你 媽 的 王 八 蛋*

你 來 亂 的 歐?



結 果 最 後 剩 我 跟 俊 宏 了*

現 在 太 陽 很 大 , , 所 以 我 們 協 議 到 網 咖 去 玩 一 個 小 時!!


到 了 網 咖 後 竟 然 遇 到 煥 廷 和 勝 軒!!

這 該 說 巧 不 巧 阿?

然 後 隨 便 在 電 腦 上 玩 個 小 遊 戲 順 便 吹 吹 冷 氣 一 下!!



差 不 多 剩 二 十 分 鐘 的 時 候!!

俊 宏 說 十 一 點 十 八 有 一 班 車!!

所 以 他 就 趕 那 班 車 回 家 囉*



到 了 火 車 站 後*

哇 勒*

俊 宏 看 錯 時 間 了!!

正 確 時 間 是 二 十 五 分!!


那 剛 剛 應 該 可 以 把 時 間 完 玩 在 去 等 車 的!!

白 白 浪 費 了 二 十 分 鐘!!


然 後 我 跟 俊 宏 在 那 等 火 車*

火 車 到 後 跟 他 說 掰 掰 , , 然 後 準 被 趕 回 家 了!!





回 家 後 , , 我 媽 看 到 我 並 沒 有 說 些 什 麼!!

我 想 老 媽 應 該 不 會 為 這 點 小 事 生 氣 吧!!

哈 哈*




下 午*

我 小 睡 一 下 後 就 準 備 開 工 讀 書 了!!


想 了 再 想 今 天 不 去 好 了!!

反 正 去 那 也 只 是 寫 寫 考 卷 而 已!!

這 跟 在 家 讀 書 還 不 是 一 樣 的 道 理!!

哈 哈*









---------------------------------------------------------------------
訪客 2008-04-20 22:00:10

哈XDD

藝寶寶怎還是一樣阿!!

又讓這篇有笑點!!

又被放鴿子了阿=ˇ=!?

哈XDD

版主回應
沒 有*

他 只 打 一 場 後 就 說 要 跟 韋 宏 去 剪

頭 髮!!
2008-04-20 22: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