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9:05:41野 獸*

㌔ Mountain - climbing* :: 〗






今 天 要 去 爬 山 耶!!

只 有 我 們 國 三 生 要 去!!

本 來 上 個 禮 拜 就 該 去 的 了 , , 剛 好 碰 到 模 擬 考 的 緣 故!!



一 來 學 校 後 我 來 瞧 瞧 這 次 俊 宏 請 我 吃 什 麼 種 類 的 飯 團!

這 次 他 又 買 了 個 不 一 樣 的 了!!

而 且 這 次 一 次 買 的 我 更 不 想 吃!!

我 把 旁 邊 那 些 飯 啃 掉 而 已!!




出 發 前 阿 霞 在 交 待 一 些 有 的 沒 有 的!!


而 且 很 該 死 的 還 有 件 事 情!!

阿 霞 先 讓 隔 壁 班 的 人 上 車!!

只 有 一 台 校 車 而 已 耶!!

好 不 公 平 歐!!



不 過 其 實 也 沒 什 麼 差 啦 , , 大 概 跑 個 十 分 鐘 就 到 目 的 了


我 們 今 天 要 爬 的 山 好 像 是 在 達 德 後 山 那!!

那 裡 我 以 前 有 去 騎 腳 踏 車*



要 爬 之 前 先 拍 張 合 照!!



哈 哈*

我 們 都 想 做 最 後 面 的 耶!!

到 後 面 有 後 面 的 好 處!!


最 後 好 像 只 剩 我 家 榕 ˋ 元 瑞 ˋ 博 淳 還 有 一 些 隔 壁 班 人

而 且 好 像 是 脫 隊 的 樣 子 了 , , 分 成 很 多 小 組!!

我 們 依 然 是 最 後 面 的!!



到 了 終 點 站 的 時 候 大 伙 就 先 休 息 一 下!!

其 實 這 終 點 站 應 該 算 是 起 點 站 才 隊!!



這 裡 有 人 在 賣 芭 樂 耶!!

而 且 看 起 來 還 不 錯 吃 歐!!


然 後 博 淳 就 買 了 一 大 堆 回 家!!

順 便 也 請 了 一 些 人 , , 包 括 我 啦!!

哈 哈*



休 息 差 不 多 後 要 折 返 回 去 了!!

我 們 這 些 人 依 然 做 最 後 面 的!!


折 返 途 中 我 們 看 到 一 種 很 像 鷹 的 鳥 類!!

我 保 證 那 不 可 能 是 鷹 更 不 可 能 是 雕!!

哈 哈*

不 過 很 壯 觀 就 對 了!!



這 時 那 家 榕 好 像 也 爬 到 有 點 瘋 瘋 的 了!!

隨 便 在 那 ” 起 笑 ”*



奇 怪 歐*

家 榕 你 怎 越 走 越 慢 了 阿?

是 我 們 走 的 太 快 了 嗎?

我 看 他 八 成 累 了!!

他 很 可 憐 , , 幫 阿 霞 背 那 些 有 的 沒 有 的!!

難 怪 你 會 累 阿 , , 加 上 你 身 體 又 那 麼 虛!!

哈 哈*


快 回 到 起 點 的 時 候 我 跟 元 瑞 就 很 閒 就 跑 去 背 他!!


哇 賽*

家 榕 你 怎 變 肥 了 阿?

我 記 得 你 以 前 都 還 蠻 瘦 的 阿!!

結 果 這 下 可 把 我 和 元 瑞 給 累 死 了!!


那 腳 都 快 廢 了!!

怎 辦 阿 , , 下 午 還 要 打 球 捏!!



回 去 之 後 大 概 也 十 一 點 多 了 , , 早 上 的 課 都 不 用 上 了!!

然 後 就 寫 寫 那 些 學 習 單 囉!!




下 午 正 常 上 課*

第 一 節 美 術!!

這 一 節 大 家 都 在 動 口!!

一 直 講 一 直 講 沒 時 間 做 那 些 陶 藝!!

哈 哈*



再 來 是 兩 節 的 社 團 了!!


聽 青 峰 說 他 變 的 很 強 了 耶!!

說 想 找 我 一 對 一 挑 挑 看!!



摁 摁!!

好 像 沒 什 麼 改 變 的 樣 子!!

我 怎 反 而 覺 得 你 比 之 前 更 爛 了 阿!!

給 你 投 那 麼 多 好 球 你 還 放 槍 阿!!

多 加 油 阿 你 , , 你 還 可 以 更 強 的!!



下 課 時 又 有 一 堆 人 跑 來 打 球 了!!

弘 倫 你 很 煩 捏!!

下 課 又 不 只 你 來 這 玩 而 已 耶!!

阿 你 自 己 不 會 早 一 點 過 來 歐!!




第 二 節 藝 術 老 師 過 來 跟 我 們 參 一 腳!!

剛 開 始 他 打 到 真 的 不 能 在 爛 了!!

之 後 不 知 道 是 怎 樣 突 然 變 這 樣 強!!


我 很 雖 阿 , , 被 他 那 皮 鞋 給 踩 到 了 , , 而 且 是 重 重 的 那

種*

媽 勒 , , 痛 死 了!!

要 把 我 搞 到 送 醫 才 高 興 歐!!



最 後 一 節 課 我 又 把 它 當 成 休 息 在 用 的 時 間 了!!

每 次 社 團 下 來 一 直 都 是 這 樣 子 的 了!!

哈 哈*









---------------------------------------------------------------------
小 笨* 2008-04-25 18:49:15

我 爬 很 快 ㄟ[!]

我 都 爬 最 前 的*

= =

版主回應
爬 山 不 是 要 慢 慢 爬 嗎?

你 怎 爬 的 那 麼 快 呀!!
2008-04-26 17: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