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44:18野 獸*

㌔ 2 0 0 8 年 4 月 2 6 日* :: 〗






星 期 六*

今 天 還 要 回 校 上 課 阿!!



今 天 校 車 好 像 有 比 較 早 到 的 感 覺!!

差 點 就 沒 坐 到 了!!

哈 哈*



我 找 阿 找 終 於 找 到 二 十 塊 可 以 讓 我 填 飽 早 餐 了!!

最 近 缺 錢 缺 的 很 嚴 重 阿!!

哈 哈*



弘 倫 今 天 沒 來 耶!!

聽 說 是 阿 霞 叫 他 今 天 不 要 過 來 了!!


不 過 點 名 版 那 是 記 我 公 假 耶!!

那 這 樣 我 不 是 就 可 以 回 家 了 嗎?

哈 哈*

可 惜 後 來 還 是 拿 去 改 了!!





第 一 節 是 地 理 課*

地 理 老 師 叫 我 們 帶 課 本 來 學 校!!

我 回 去 找 了 一 個 禮 拜 都 不 到!!

我 剛 開 始 以 為 在 堂 姐 那!!

後 來 仔 細 找 找 原 來 壓 在 課 本 和 考 卷 中 間!!

哈 哈*




二 ˋ 三 節 英 文 課*

第 三 節 還 玩 了 個 小 遊 戲!!

結 果 兩 次 被 抽 上 都 輸!!

怎 搞 的 我 阿?

哈 哈*




第 四 節 歷 史 課*

考 試 還 是 考 試!!

9 5 分 是 我 這 學 期 的 最 高 分!!

利 不 利 害 阿?

哈 哈*





中 午*

今 天 家 榕 怪 怪 的!!

平 常 不 會 說 出 的 那 些 話 他 竟 然 通 通 說 了 出 來!!

你 好 色 歐!!

這 一 點 都 不 像 你 歐!!

哈 哈*




下 午*



五 六 節 國 文 課*

很 神 奇 的 , , 這 兩 節 國 文 課 我 不 會 睏 到 哪 裡 去!!

感 覺 精 神 還 不 錯 阿!!



最 後 一 節 數 學 課*

沒 幹 什 麼 , , 一 樣 在 那 打 屁 聊 天!!




放 學*

好 死 不 死 開 關 又 去 案 到 了 , , 又 不 用 聽 歌 了!!

這 已 經 是 第 二 次 了!!





最 近 做 什 麼 事 都 不 太 順*

我 才 跟 俊 佑 借 一 天 耳 機 回 家 而 已 馬 上 就 被 我 搞 壞 了!!

害 我 又 要 花 錢 去 賠!!

我 就 已 經 都 快 沒 錢 了 老 天 爺 還 這 樣 折 磨 我 阿!!

唉 唉 埃~

不 順 不 順 阿*









---------------------------------------------------------------------
家榕 2008-04-27 14:16:30

那天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版主回應
拜 託*

那 樣 哪 像 你!!

不 像 不 像 呀!!
2008-04-27 15: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