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2:19:21Jasmine

Mongellet街頭

有本書叫做巴黎賽啦!

據說法文的髒話就是書名....Merde!...我實在不太確定

因為 第一 我去那麼多天 還沒聽過這個詞怎麼發音?

第二  因為我反正一句法語都聽不懂  搞不好早就被罵了不下數十次也沒感覺

總之  或許這是好事  但是 F開頭的字  倒是有人開了車窗對著我罵

我還傻愣愣的以為他想要問路??!!

當時 他隔壁的小女兒還好端端坐在車上呢!

我完全不知道走在行人道上對著天空發呆傻笑的我做錯了什麼?

後來才聽說 這叫做"歧視"

我想 面對顏面失調的法國人  太常微笑應該被她們當作智障很久了吧!

不過 樂觀加上少根筋的我

寧願因為聽不懂濃厚法腔式的F開頭英文 而白目的回他: Excuse me?

也不要喪失每一個可以向太陽道早安的機會....誰叫我

走在巴黎街頭呢?

上一篇:最後一夜

下一篇:oxo藝廊與石雕家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