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0:33:03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65

今晚的泰民異常的沉默,沉默到讓人害怕,娜恩沒有勇氣開口,因為知道這一切都跟自己有關

接下來將近一個月,泰民沒有特別忙碌的行程,但娜恩也見不著面,就算是發訊息有回覆也是精簡到可以,娜恩非常的不安

這天終於到來,泰民始終沒有主動聯繫,僅允諾《你生日那天,我一定會去見你父母》

娜恩先回家跟父母一起到餐廳,一進包廂孫媽媽就說【我們只有三個人,為什麼準備四個人的位置】

服務人員輕聲地說【不好意思,請稍後】接著走到一旁將包廂中的隔間拉開,泰民一身黑色西裝靜靜的站在那裏

一看到泰民,孫媽媽就想起四年前的事情,待服務人員離開就生氣的說【請你離開,這裡不歡迎你】

娜恩不捨著喊著【媽,你別這樣...我現在正跟他交往...】

【什麼?他當年傷你傷的還不夠深嗎?你忘了為什麼會出國念書的?為什麼會中斷演藝事業?都是因為你眼前的這個男人】

孫爸爸扶著激動的孫媽媽坐下,自己則是靜靜地觀察著這個朝娜恩走來的男子,個子不是特別高,但跟娜恩剛好,有著細緻的臉龐卻不失男子氣概,眼眸裡有著堅定的眼神

泰民輕輕摟了一下娜恩的肩膀,希望他可以冷靜【孫爸爸、孫媽媽,我知道過去是我不好,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娜恩,他是我的初戀也是我唯一愛過的女人,希望你們給我一個機會好好彌補娜恩】

娜恩想幫泰民說話【爸、媽,當年...】話還沒說完,泰民就握握他的手示意他不要說了

【當年都是我的錯,對娜恩沒有把話說清楚,害他誤會做了那樣的決定,失去一個孩子,我很心痛,但是我想娜恩一定更痛,畢竟孩子曾經跟他血肉相連...】

娜恩因為泰民這番話掉下眼淚,已經好久沒有人在他面前提起,沒想到心還是這麼痛

泰民看了看娜恩,輕輕的摟著他的肩、拍拍他的背,怎麼會不知道娜恩的痛呢?

孫爸爸終於開口了【娜恩那樣做,不也是為了成全你,讓他可以繼續在舞臺上面發光發熱?】

【當年打電話回來,其實已經做好了選擇,希望娜恩可以跟我結婚,把孩子生下來,就算這樣做之後我再也不是 SHINee 也無所謂,但我終究...晚了一步】泰民抬起頭,不想讓眼框裡的淚水滴下

【那現在的你們有什麼打算】

【希望可以跟娜恩交往,以結婚為前提,在結婚之前不要公開,這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娜恩,當年 Anti 的狀況就已經很嚴重,別人怎麼說我都好,但是我沒辦法接受她們批評娜恩

現在他才剛回到組合裡面半年,怕瘋狂的私生飯造成他的危險,如果娜恩堅持要公開,那我沒有意見,就算是以後去教唱歌、教跳舞也不會讓娜恩吃苦....對我來說娜恩才是最重要的,已經傷害過他一次,不願意他再為我受傷了】

泰民突然跪了下來【孫爸爸、孫媽媽,請你們放心把娜恩交給我吧!】

娜恩嚇到了,不知道泰民為了他可以做到這種地步【Oppa ...】

孫爸爸嘆了口氣把跪著的泰民扶了起來【好吧,我同意你們交往...】

【孩子的爸,你怎麼可以...】孫媽媽的話還沒說完

【你硬要拆散他們,只會讓娜恩再受一次傷,這孩子什麼都替娜恩想,還不放心嗎?】

是啊,女兒雖然哭了,但是他的眼神告訴我他是幸福的【好吧!我同意,就當是你的生日禮物好啦不過李泰民要是你敢讓我女兒哭,我不會輕饒你】

娜恩啜泣的說【爸、媽,謝謝你】

娜恩往泰民身邊靠,泰民摸著他的頭、另外一隻手幫他擦眼淚,看在兩個老人家眼裡真心的感到心慰

【先說,我只答應交往,可還沒答應結婚啊!】孫媽媽忍不住補上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