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0:19:00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64

〝低哩哩〞宿舍的門被打開了,鐘鉉跟初瓏趕緊跳起來整理服裝儀容,兩人走到客廳發現是珉豪跟夏榮回來了

【Onni 你怎麼在這裡?】

【我來請教鐘鉉前輩編曲....】

【那你的臉怎麼那麼紅?】

豪看了一下【鐘鉉兄,你也是...】

鐘鉉看了一眼初瓏【喔...我剛剛不小心暖氣開太強,所以才會這樣,你們不是要去兜風,怎麼跑回來】

【夏榮想看影片,所以我們買了點心回來,要一起看嗎?】秀了一下手中的袋子

【不了,我們討論的差不多,正打算出去吃飯...初瓏 xi 我們走吧...】

離開宿舍,初瓏不安的問著【Oppa 我們去吃飯不會被認出來嗎?】

【放心我車上有帽子、墨鏡,會選有包廂的餐廳,背對出入口的位置,不要讓粉絲看到就好】

小倆口開開心心的吃飯,然後鐘鉉送初瓏回去宿舍,當初瓏準備要下車的時候,鐘鉉拉著他【告訴我,不是在作夢....】

初瓏輕輕的吻了一下鐘鉉的唇【你不是在作夢】

【不夠】鐘鉉無辜的看著初瓏

初瓏無可奈何的說【不然你想怎樣?】

【再一次】拉起手煞車、解開安全帶,深深的吻著初瓏

初瓏下車時滿臉通紅,不知道鐘鉉那麼熱情,不是說跟我是初吻,偏偏他的吻讓自己無力招架

送走了客人,娜恩整理著家裡,泰民幫忙著,整理完畢之後,娜恩回到房間準備要換衣服休息,泰民則在旁邊上下其手,突然娜恩的手機響了

一邊吻著娜恩一邊說【娜恩啊...不要接啦...】

【不行,是我媽打的】

原本準備鬆開娜恩內衣的手停在半空中

【媽...】

泰民乖乖的坐在一旁聽著對話

【娜恩啊,你生日快到了,我會回去韓國,看看你的時間可不可以,找一天出來吃飯,媽媽幫你慶生】

【好,那餐廳呢?】

【你選吧,選你喜歡的,應該只有爸爸跟我會去,世恩要暑假畢業了才會回來】

【恩,我知道了...】

掛上電話的娜恩看看泰民,該來的總是要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這次媽媽專程從美國回來幫他慶生,該帶泰民一起去嗎?

泰民打破沉默【娜恩啊,那天我一起去見你的父母吧!想跟你結婚需要先請他們原諒我】

泰民認真且嚴肅,跟接電話前那個輕浮的樣子完全不同,講完就逕自去梳洗...

聽著浴室裡面的流水聲,娜恩在想這樣的日子還可以持續多久?父母會原諒泰民嗎?該怎麼守護我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