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0:08:16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63

鐘鉉發現初瓏閉上了眼睛,低頭準備要吻上的時候,突然鬆開了手

發現鐘鉉鬆開了手,而沒有吻他的初瓏,覺得很丟臉,原來只是自己自作多情以為別人喜歡他,因此轉身離開...

鐘鉉一個健步環抱著初瓏,手上卻感到溫熱的液體滴下來,是眼淚...

初瓏哽咽的說【前輩,請你放手】

鐘鉉突然覺得這聲前輩,讓他心很痛...【初瓏....】

初瓏故作堅強的說【對不起,剛才是我自作多情,所以請你放手】努力扭動身軀希望可以逃離...

【聽我說...】

【就這樣讓我走不行嗎?一定要把話說白再傷害我嗎?】初瓏崩潰了...忍不住哭了出來...

鐘鉉手越扣越緊,聲音卻溫柔的說【願意當我女朋友嗎?就算我去當兵,願意等我回來嗎?】

初瓏傻住了停止了哭泣,不解著為什麼不吻他、卻要他當他的女朋友

因為初瓏遲遲沒有回覆,鐘鉉鬆開了手淡淡的說【我想把初吻留給我的女朋友,而不是一個曖昧的對象...對不起讓你傷心了】

鐘鉉轉身走回房間...

初瓏回過頭看著鐘鉉,思考著那句初吻?

【你不喜歡那首 Demo 那就算了,如果你還願意,改天我再幫你編曲...】

初瓏嬌柔的喊了一聲【Oppa...】

鐘鉉回過頭看到閉了雙眼的初瓏【你答應我了是嗎?】

初瓏輕輕的點點頭,鐘鉉害羞的吻上...初瓏的回應讓鐘鉉臉越來越紅....

鬆開雙唇的兩個人都害羞的低著頭

初瓏正打算溜走,就被鐘鉉拉著帶往房間...

兩個人坐在床邊,鐘鉉問說【你會等我當兵回來吧?】

【我不知道啦...】

【怎麼可以騙我,那是我珍惜很久的初吻ㄟ...】

初瓏笑了【都是你,害我整天又哭又笑的,不知道的人看到還以為我瘋了呢】

【對不起,我不喜歡曖昧不清,所以....】

【人家不是說曖昧是最美好的,為什麼你不喜歡...】

【如果曖昧到最後什麼都不是...那不是很心痛的嗎?其實聯誼之後,偶而會將眼光轉向你,尋找你的回應】

【恩,有發現...】

【上次在漢江旁邊...】

【漢江?】

【恩,你不是靠著我肩膀哭,衣服上留有你的香水味,那讓我感覺到你的餘溫...】

【你衣服沒拿去洗?】

【捨不得...】

初瓏羞紅了臉

【一直問自己是不是對你心動,一直沒勇氣承認,直到今天溫流兄提點我...】

【初瓏,我好喜歡你...】鐘鉉轉身把初瓏壓倒在床上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