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09:57:13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62

這天溫流從軍中放假約大夥聚聚,預定地點是泰民家

泰民家其實裝修得頗具特色,有泰民喜歡的白、娜恩喜歡的黑作為裝修的基準,點綴的部分是珍珠湖水綠跟粉紅色,也代表了兩個人對於自己的組合的心意

收到邀請的 A Pink,普美首先抗議【你們上次都有配對,只有我孤零零的,要去你們自己去,自己叫 Pizza 吃也不用注意形象】

南珠也抗議了【溫流前輩只愛炸雞,我還是留在宿舍陪普美 Onni】

【南珠啊...】兩個人抱在一起...

初瓏猶豫了一下,其實那晚鐘鉉的肩膀給了他依靠,言談間感覺得出他對自己的溫柔,但現在的自己並沒有勇氣接受另外一段愛情,但又渴望另外一個人的溫度

最後鼓起勇氣說【好吧,你們兩個顧家,我跟著去找鐘鉉前輩討論一下編曲的事情】

普美跟南珠驚訝地說【編曲...】

【對,不然你們以為我最近都窩在房間做什麼?寫歌啊...】

【喔...喔...】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在他們眼中初瓏在廚房比較適合,當然這樣他們才有得吃

一行人又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起溫流軍旅生活還有兩團的行程

溫流看著弟弟妹妹們,露出爸爸的微笑
泰民娜恩恩愛依舊,泰民看著娜恩的時候眼神依舊寵溺
基範恩地吵鬧依舊,有恩地在身邊的基範時而穩重時而瘋癲
平常只會工作的豪也有女朋友了,還是可愛的夏榮,兩個人甜蜜蜜的羨煞旁人
鐘鉉跟初瓏似乎有著不一樣的火花,但感覺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鐘鉉啊...來一下....】

【溫流兄...】

【看的出來你欣賞初瓏,但你要當兵了,把關係釐清吧!不然在軍中會更難過...】

【不要說我了,你自己呢?】

【打電話給他了,他...恨過我,把愛都給了我,卻嫁給一個他不愛的人,但他要我自己饒過自己,真的是一個好女人啊只是我為什麼當時不懂】

【那你打算饒過自己了嗎?】

【他希望我這麼做,那我就會去做,只要他幸福...】

【...........................】

【鐘鉉啊,不要再聊我了,過去的經驗只是在告訴自己如何更好的對待下一個女人,而且當初不是你的錯,不要放在心上】

溫流看了一眼初瓏【是個好女孩值得你付出真心】

【溫流兄...】

【大家,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回去陪陪我爸媽就不打擾各位約會啦語畢,溫流就離開了

Key 跟恩地打算回自己的小窩、珉豪跟夏榮打算開車去兜風

鐘鉉想了一下溫流的話【初瓏啊,要到 SHINee 宿舍嗎?把上次的編好的曲給你聽,然後討論看看是否需要修改】

【恩...】

鐘鉉跟初瓏來到 SHINee 的宿舍,鐘鉉組裝著設備,一邊介紹著【這是我跟泰民的房間,但他常不在所以幾乎都是我一個人獨佔這個房間,再等我一下下馬上好】

初瓏環顧著四周【恩...】

鐘鉉把〝逝去的愛情〞做成 Demo 親自唱了出來,正想回頭問問意見,卻發現身後的初瓏哀傷的、無聲的掉著眼淚,不知所措的鐘鉉只好站起來把初瓏摟進懷裡,摸摸他的頭說【做的不好嗎?那我改...我改...】

沒想到話一出,初瓏哭的更傷心

【想哭就好好的哭一場吧,這裡只有我在...】

【Oppa ....】

鐘鉉心疼著懷裡痛哭的女孩,也羡慕那個讓他愛過的男人

音樂停了,兩個人的身邊一片寂靜,只能聽到彼此的心跳

情緒趨緩之後的初瓏害羞了,收回了不自覺抱著鐘鉉的雙手,想退出他的懷裡卻發現沒有辦法,抬頭看了看才發現鐘鉉炙熱的眼神【知道嗎?我很心疼你....】

初瓏閉上了眼,他在賭眼前這個男人會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