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1:05:56蘋果貓

我的心遺忘了 - Ep66

這個生日宴最開心的就是娜恩了,他以為父母原諒了泰民,還收到爸媽送的十字架項鍊,泰民送的心型生日蛋糕

泰民呢?他知道雖然孫爸爸、孫媽媽同意他們交往,但不代表原諒他四年前的事情,努力的思考該怎麼辦才好

準備離開餐廳的時候,泰民先從另外一個包廂的門先離開,到車上等娜恩,孫爸爸、孫媽媽則是自行開車離去

孫媽媽耐不住性子一上車就問【孩子的爸,你為什麼那麼快就原諒那個傢伙】

【誰說我原諒他了】

孫媽媽不敢相信的說【你不是答應讓她們交往】

【交往歸交往,你多久沒看到女兒那副幸福的笑臉】

孫媽媽仔細想想,真的好久沒有看過了,女兒一從〝我結〞下車之後,就沒看過了

【答應她們交往,是希望娜恩可以開心一點,哪天有好的對象還是可以幫他介紹,我可沒說女兒要許給那個傢伙】

孫媽媽想想也對…

【一個男人如果為了一個女人放棄自己的事業,這是很不可取的】

【事業跟我寶貝女兒,當然是我女兒重要啊!】

【放棄事業你要他拿什麼養你女兒啊?教跳舞、教唱歌能賺多少錢?娜恩從小吃過苦嗎?】

是啊,寶貝女兒從小進不了廚房,連開火煮東西都不行,萬一他放棄舞臺,那...娜恩不就要吃苦...【那你打算如何?】

【除非他事業有一番成就,而且待娜恩一如往昔,不讓他傷心,我才會考慮...】

娜恩一上車就開心的跟泰民說【Oppa 我今天好開心唷,爸媽終於原諒你了】

泰民看了一眼娜恩【你真的覺得你爸媽原諒我了?】

【不是嗎?已經答應我們交往啦!】

【但是沒有答應我們結婚對吧!】

【對...媽媽還沒答應】

【孫爸爸也沒答應...】

【..................................】

【我一直在思考,孫爸爸是希望我變的平凡可以跟你公開交往,還是希望我有成就到可以保護你,不要放棄舞臺】

【我...我不知道...】

泰民握了握娜恩的手【前者我們可以過正常的生活,但是你可能要受苦,後者我們一直都不能公開,只能這樣繼續下去,直到我的年齡到了,Anti 不多了,有一番作為了,才能夠結婚,這樣會蹉跎你的青春,但是可以給你比較好的生活】

娜恩想了很久,從小就衣食無缺,雖然爸媽要我們節儉,但...爸媽其實很寵我的,幾乎也是要什麼有什麼,捨不得我受苦,會出道當藝人也是自己堅持,不然當練習生的時候爸媽根本就捨不得我那樣練習

【Oppa ... 我覺得,我爸會希望你有成就,因為從小他就捨不得我受苦,回想了一下你說要放棄 SHINee 的時候,爸爸眉頭有皺了一下,應該是他覺得不應該】

【是嗎?那我要更拼才可以囉,那你可能會更看不到我沒關係嗎?】

【沒關係,只要你身體顧好,下半輩子還很長,我願意等你一起過...】

泰民親吻了娜恩的額頭,開車回家去

【Oppa 我的禮物就那個蛋糕而已嗎?】

【恩,我還準備了一樣在家裡】

【是什麼啊?可以先跟我說嗎?】

【恩,我打算肉償】

娜恩的臉一陣紅,接著說【我...今天大姨媽來】

【怎麼可能,我明明算過還要一個星期才會來啊】

娜恩一臉錯愕【可是今天來了啊!】

泰民一邊開車,一邊認真的思考【真的?要不要帶你去看醫生,週期這樣亂掉有沒有關係?要去診所還是要去醫院?你平常有常去的嗎?】

【好啦!好啦!騙你的,你...你...你怎麼會知道什麼時候該來的啊?】

泰民一副理所當然【這是我的福利,當然要很清楚...】

娜恩撐著脖子一副快昏倒的樣子,他忘了身邊這個人是分分秒秒都會進化成狼撲倒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