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1:54:33Jaan

海祭的老屁股

三天的福隆海洋音樂季結束了
今年很幸運的都沒有颱風來攪局就這樣順順利利的落幕了
這次主辦單位是台北縣政府 承辦的是角頭音樂
所以這次來了很多警察 縣長周錫瑋來了 秦慧珠也來了
這次又去當了角頭的工作人員 負責的是大舞台後台
看到了許多表演團體和藝人的舞台後的一面
從背後看到的真的跟在前面high很不一樣
站在舞台上的吸引力真的很大
那種一呼萬應的魔力征服了許許多多舞台人
有那們一瞬間讓我也想要站在那舞台的中間 享受那魔力
這次第一天結束的時候有種感覺為何海祭要辦三天勒
第一天蘇打綠唱完就可以結束啦 整個超累的
感覺自己好像沒有那們年輕那們熱血了
之前三天都覺得一下子就飛逝了
但這次的三天卻讓我有點力不從心
在後台其實也沒有做多少耗體力的粗活
但就是整天下來讓人有種無力的疲憊感
Follow海祭也5.6年有了 每年夏天真的就是期待海祭的到來
而這次讓我知道我該回歸當個純粹觀眾的角色了
明年我還是會去海祭 直到沙灘不見海祭不見大家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