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2:16:05Jaan

非戰之罪...只能無言以對

我終於知道對人講話太直真的很傷

其實我也這樣被對待過兩次了

真的很痛ㄝ....

沒想到我以前也是這樣對待我的好朋友

對不起 我的好朋友

如果我以前有這樣對待過你們

我真的很抱歉 真的狠對不起

我以後會好好的想過在講出口

將心比心的對你們

因為心痛真的很難受 都快喘不過氣了

那種非戰之罪 真的只能無言以對

對於無所謂的批判我只能說

你們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阻止

只是希望你們以後可以婉轉一點表達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承受的住

還好我沒有憂鬱症..... 只是淚線發達了點~

上一篇:一首歌

下一篇:海祭的老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