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2:33:17Jaan

一首歌

剛看到某篇日記寫著

一首歌

感動的是旋律還是曾經的故事(整個心有抖了一下..講的真好)

常常因為一首歌的前奏響起

自己的腦海裡也開始想起某些片段回憶

以前的我是個只要有新歌就會follow的年輕人

因為這樣上ktv才可以猛點別人不太會唱的新歌

但可能隨著年紀增長和現在歌手出片越來越沒質感的原因

對於現在最新流行的歌一點也跟不上拍子

也許我真的老了

現在mp3裡裝的都是一些有點時間的歌

每次聽這些歌曲都是記憶又一次逆流的時候(幾乎都是學生時代聽的歌)

感覺好像一直都在那時間帶徘徊

我不曉得這些歌會聽到幾歲

我只知道我mp3 Update的很慢

連吸滴架都是

吸滴架裡最新的專輯是Coldplay的viva lavida

上一塊買的吸滴是Jason Mraz第一張專輯(他都出第三張了)

中間隔了不曉得多久...

因為歌真的是要越聽越有感覺越聽越有味道

到現在我還在聽流年、紀念、應該、.....

這些歌的背後都有著我自己扮演的一個故事

上一篇:比較

下一篇:非戰之罪...只能無言以對

pennys14 2008-07-03 09:41:33

記念裡面應該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