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2:01:08Jaan

命中帶賽!

同事說他又談戀愛了

才分手兩天他跟我說他又談戀愛了

當場我的腦袋裡只響起一句os:這什麼世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的人的戀愛運就是可以這們順暢從沒有便秘的困擾

而我就是命中帶賽沒有過這種順暢的感覺過

26年了就快要破30大關了

經驗值還是零

我不知道自己哪裡出了錯

雖然有人說過你越想要某樣東西的時候越不會得到

但為何就是有人可以一直一個接著一個 這不公平吧~老天爺~

我都有扶老太太過馬路,做捷運也都有讓座給老太太啊~

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一起吃晚餐

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一起看場電影

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一起逛逛街

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一起打發無聊的時間

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一起什麼都不做

就這樣有個人一起.......

我不知道有個人一起的感覺是怎樣

26歲了 這樣算可悲吧!

上一篇:海祭的老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