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9:40:38登立

*寒假)來了

今年的寒假是有沒有這麼冷???

連續幾天都破紀錄的低溫。。還5年來最低!!

真的冷翻天,實在快受不了!!

突然有種地球快毀滅的感覺。。明天過後的場景一幕幕的在我腦海中浮現。。

嚇死人了!!

但是。。。

再強的寒流,再冷的低溫還是抵擋不住寒假的到來!!!!!

隨著禮拜一新聞英文大魔王跟我說掰掰寒假就就正式的噢耶來跟我打招呼了!

哇哈哈哈哈。。

今年有"5"個禮拜耶~~

雖然說假放太久會讓我感覺學校很騙錢。。

但想想只要等到開學我就不會說這句話了還是算了!!

這學期末不能出去玩,沒有摳摳ˋˊ。。

不過看到現在這種天氣。。實在有點小慶幸!!

因為本來是計畫想要去墾丁的。。(真的是瘋子)!!

本來想要去體驗一下風情萬種,不同季節的墾丁之美!!

但現在好開心我沒去。。不然可能到時海灘上就一堆冰柱吧我想。。

想拔都拔不動我告訴你!!!整ㄍ結冰。。

這種時候最適合的娛樂消遣當然就是一群人窩在室內看電影。吃火鍋囉。。

噢我真的超愛那種同學大家一起去大賣場挑火鍋料的感覺。。

很像一家人在那邊吵著說玉米要買幾根。火鍋料要買幾斤。。

不覺得很有FU嗎???那種感覺真的棒透。。。

是巨蟹座的個性使然吧我想!!

我比較喜歡那種有"家"的感覺。。太讚了太讚了!!嘖嘖。。

每次吃火鍋都讓我好開心喔怎麼辦:)。。。

所以我才說喜歡冬天嘛!!!!

瞧,夏天哪來的吃火鍋???小心燙死我告訴你。。XD

然後又有聊不完的八卦。。

怎麼會那麼八卦呢我的天???

立行有女朋友了耶?!酷斃。。

然後還在那邊裝沒事。。。是想演給誰看呢??不要以為話劇社我就看不出來唷。。

讓我看了真是心癢癢+牙癢癢的。。

我到底有沒有這個機會呢????

好啦民俗舞蹈社在等著我我知道。。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無論結果如何都要。。。。先衝再說阿登立XDDDD!!GO。。。


考完的感覺真的棒透!!

感覺有無止盡的時間跟青春可以浪費。。。

然後那ㄍ行程感覺比考前還緊湊。。是有沒有這麼忙碌ㄚ我????

好啦唱歌很HIGH。。

于楟雯婷傻傻分不清楚都祝你們20歲生日快樂黑:)!!

小弟我還早。。儘管18+1但還是1開頭的ㄋ。這ㄍ就很有差別ㄌ。。。

代表我年輕得很!!:)

你們這些老人。。人生都去掉1/5了說!!

好啦于楟我們要看開點。。

把期末發生這種SO SAD的事當成是19歲的回憶讓他給帶走吧!!

重修就重修。。有什麼了不起???

我大二一整年還不是得面臨重修的命運XDDDD?!

說不定國文還會三修。。噢那這就真的有點不太好了說ˋˊ!!

好啦呸呸呸管他的。。看開就好!!

靈異航班很好看。冏男孩讓我冏爆。唱歌讓我很開心。吃火鍋讓我很有FU。。

感謝我身邊周遭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更精采:)。。。大家一起加油吧!!!!

(怎麼有種今天吃錯藥的感覺,不知道在爽什麼。。。)



孟祥雯 2009-01-27 00:22:10

新年快樂~登立

版主回應
哈哈老師..
好久不見ㄌ!!!!!
新年快樂~~你也是^^!!
2009-02-18 18: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