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0:29:43登立

*新年)我發了

在這邊登立要跟大家說的新年第一句話當然是-新年快樂!!!:)

祝福大家在這全新到來的金牛年都能夠有好的收穫。。。

然後都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每一年喔!!!!

幾天下來的大掃除終於結束。。。

背著已經直了的腰+看著自己獨力打掃的房間和客廳。。。

一種莫名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家裡一年就這麼一次會乾淨而已。。。

不過我想一年才會打掃這麼一次吧!!要我幹第2次是不可能的。。。

累死我ㄌ!!!

但是只要一想到人要穿新衣,家也能乾乾淨淨的迎新年就很高興。。。

不然如果新年到財神來家裡亂成這樣我看那一整年應該會衰吧????

所以我還是很愛我的小窩的~只是這種打掃。。拜託,一年一次就好!!

我會受不了ˋˊ!!!!!!

打掃實在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昨天除夕夜在家和哥嫂吃了一頓幾年來很難得吃到的年夜飯。。

那種全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是棒:)很有fu。。

然後吃完哥哥嫂嫂妹妹就安心上路回嘉義了!!

每次看到他們這種做生意的不管是賣菜賣魚賣水果都好。。。

一年就休這麼一次新年長假心理都很有感觸!!

實在好累喔他們。。

可能平常一個禮拜才休一天,然後每天都要忙碌12個鐘頭以上。。。

我只要一想到這就很不想將來當商人!!!!

當然商人其實也有當傷人的樂趣啦。。他們可以很自由!!!

然後隨著炮竹一聲除舊歲後,全新的金牛己丑牛就來跟全球華人SAY HELLO了:)!!

哈~是只有"華人"才有的節日喔!!!

只有每年這個時候的華人是最大,洋人只能旁邊當配角而已!!!

我們新年還有15天贏過他們好多好多倍。。

每次想到這我就會突然覺得身為中國人很驕傲。。但回頭又想到兩岸問題。。

唉呀不提了不提了!!

新年不提這個。。

登立這邊要講一個很"發"的故事讓各位在全新的一年也都能夠發一下:)。。

就是話說新年的頭一天我跟我媽都穿的全身新衣新帽新鞋新酷。。。一堆!!

騎著我全身紅通通喜氣到不行的小老婆KIWI,再戴著我的大紅安全帽。。

全身是紅到快炸掉的一個狀態。。很開心的包好紅包準備要去廟裡面拜拜。。祈求能夠一年平安帶來財運!!!

想說全身乾乾淨淨又紅到一個快不行絕對能夠討個好彩頭的。。

結果客官猜怎麼著??

我居然在跟我媽要前往烘爐地去拜拜的路上買蠟燭下車右腳一踏到地面時。。

踩。到。狗。屎。了!!!!!!!!!!!!!!!!!!!!

天ㄚ我已經有幾百年沒有踩過狗屎結果居然在新年的第一天全身都新衣的時候踩到大便?!

是有沒有這麼想發???

然後重點是我還不知道我踩到大便ㄌ。。

結果更蠢的是我就這樣一路騎著小老婆到廟裡面去。。

然後在寫報名表的時候我一直聞到下面地板不知到哪裡傳來狗屎味!!

心裡就在那邊想說不知道哪ㄍ沒水準的踩到狗屎還踏進來!!

結果就在都拜完準備要回家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小老婆在給後座踩的橫桿子上面有一整陀黃色的東西黏在上面!!

我一看就整個背脊發涼。。再瞧瞧我的腳!!!

幹~~~~~~~~~~~~~~~~~媽我踩到大便了啦!!!!
 
"新年說什麼髒話?一點水準都沒有""幹。真的踩到了啦!你快看你的腳有沒有?"
 
"阿~~~~~~~~~~~~~~(尖叫狂奔而去)"

原來我剛剛在廟裡面聞到的那個屎味心裡想的那ㄍ沒水準的人就是我。。

噢靠。。我只好新年的第一天在那邊一邊跟小老婆說對不起害他身上抹到大便然後一邊用衛生紙把那大便給擦掉。。。

現在想起來都快吐了我的媽!!!!

怎麼會蠢成這樣。。

踩到大便還說不知道哪ㄍ智障踩到大便。。是在鬼打牆ㄇ??

噢蠢斃了我的媽!!

結果回去一路上就一直在安慰自己說新年第一天踩到大便是發的徵兆。。

客官們,平常想踩大便不是這麼容易的喔!!!口亨~

告訴你們,我今年就要發了~~~~哇哈哈哈!!

今年肯定中樂透。。等我今年重樂透再來分給你們吧:)。。

你們一個一個都給我等著阿!!!!

這才叫做"新年快樂"懂不懂???

保證你們"沒開眼笑"!!!洗不完的車子跟鞋子還有----褲子@@!!

掰掰。。

上一篇:*寒假)來了

下一篇:*寒假)充實

肉圓 2009-02-16 17:40:18

看來你要臭一整年了阿!!!!!!!!!!!
你鞋子 跟 車子
應該也還沒洗吧
哈哈
髒兮兮

版主回應
肉丸稀客耶:)..
我以為你不要我ㄌ從來沒有來看過我ㄉ:(!!
-------------
最好沒洗..
我那天跟我家樓下鄰居借水洗車借到他都在瞪我ㄌ@@..
有大便的車我哪敢騎..
重點還是在過年哪@@!!唉唉..
2009-02-18 18:24:11
俊維 ( 瘦猴 ) 2009-02-15 13:23:45

商人/傷人 傻傻分不清楚!!

經常打掃 大掃除時就不會這麼累了!!!

大過年的說狗屎!是黃金啦~

帶給你財運的黃金!!懂不懂阿

中樂透記得跟說!! 哈~

版主回應
唉唷我打報台都這樣..隨便了啦XD!!
會ㄉ會ㄉ..
你看我哪天消失不見連電話都不接的時候就是我中樂透的時候ㄌ:)..
2009-02-18 18:25:13
☆潘潘肥★ 2009-01-29 01:45:43

可見你今年如果倒楣跟我一點也無關

版主回應
.........
一定是因為我在大年初一前幾天去過你家才會這麼”帶塞”ㄉ!!!
你絕對有責任別想跑:)...
我絕對會賴在你頭上ㄉ放心..
2009-02-18 18: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