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9:51:52登立

*寒假)充實

才剛在今年的頭一篇文章許下心願說絕對會好好的來新增報台。。

沒想到才剛過2個月就讓它長草ㄌ。。!!

ㄑㄑㄑ。。這沒有毅力的東西= =!!

但話說其實也許也是因為今年這個寒假過得真的太充實以至於根本沒時間來新增XD!!

真的耶。。

回想起那夢幻的幾個禮拜。。

不用工作。天天跑出去玩。有用不完的錢跟時間。。。!!

人生如果都這樣就真的夫復何求了:(。。!!

九份。平溪。基隆。打球。聚會。吃喝玩樂。。。

一個寒假就快把北台灣給逛遍了說!!

有太多太多的東西突然把他給通通濃縮在一塊兒居然反而不知道該打什麼ㄌ。。

腦子裡面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了。。噢我好愛:)!!

現在寒假即將結束。。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是場夢一般!!

好捨不得讓這個夢結束喔:(。。







跟媽媽去九份的新年走春是我今年開春最棒的回憶ㄌ。。

跟媽媽一起出去玩,好久沒有這種感覺ㄌ。。

大概是從小學後因為在外地讀書就從未跟媽媽出去玩ㄌ吧!!

這次旅程也深深的讓我體認到行孝要即時,時光過很快。。媽媽真的老ㄌ:(。。

天氣很好,風景很美。。一年有200多天都在下雨的九份這次被我們碰上了難得的好天氣大晴天。。

讓人感覺有無限的心曠神怡!!!!!!很讚~



約ㄌ半年才終於等到的未來波麗士!!

真的是有ㄌ他再普通的逛夜市行程也可以變得很有FU~

證明ㄌ我約人絕不是空口說說而已!!

等ㄌ半年才終於約到大家。。

德。立。凡。肥。凱。黑鬼。種子還有波麗士大人!!!!!

永遠都聊不盡的3年高中史是必修,現代生活美學是選修。。

把短短3ㄍ小時的時間變得格外特別!!!!好棒。。



從小就一直嚮往的平溪,我來了!!!!

趁著新年假期邀了大家一起來走春!!

好幾年來難得的新年假期可以天天都看到陽光露出笑臉!!

感覺不只是好溫暖,也是一個好兆頭!!

相信在這全新的金牛年大家都能夠平平的度過這場金融風暴。。

希望高升的天燈能夠帶給我們國人好運,一切都順利!!

平溪真的是好山好水好風景。。

離台北這麼近受到的都市汙染居然可以這麼少?

其中還有阿奇毛最愛的人情味。。

火車與人"爭道"的戲碼不停上演。。

兩旁的住戶很稀奇的沿著"鐵路"而居!!

過去,鐵路曾經帶給他們繁華也讓他們沒落。。

現在,鐵路讓他們找到一個全新截然不同的未來發展。。。

隨著天燈緩緩升空。。

心中期許的不僅是願望能夠成真,也希望大家能夠像這樣永遠的要好下去。。

感覺同學之間的情誼也升華到另外一種階段了!!像家人一樣。。很重要!!


雖然過年天天大吃大喝後的發福讓我心驚。。。

但隨著寒假後半的規律運動跟作息有效的再度瘦回來讓我放心好多。。

然後還有回去學校找了老師們!!

這一次的寒假讓我頭一次覺得人生過得充實真好。。。

但還是有一些些的感觸和遺憾。。!!這就不提ㄌ。。

記得我以前報台曾經打過。。

生活也可以很有態度!!

人不能選擇自己的命運,這是上天給的!!

但是人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這是自己要的!!

因為把生命活出最美好最有意義的一段篇章出來就是"生活"!!

寒假結束ㄌ。。

新的一年。新的學期即將展開。。

希望我能夠繼續勉勵自己發掘到生活周遭更多的感動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