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0:36:04登立

*期末考)夭壽快死了

這禮拜971的期末考。。。

如題,就是那樣!!

一堆科目都要申論題,我寫到手都快斷掉了也不知道會不會及格。。

但這學期有一點比較慶幸的就是有科目的期末報告早在上個月就交了。。

然後我又選到一些超好過的通識課+選修課!!

哇哈哈哈。。

整ㄍ就是輕鬆!!

所以這學期的期末比較沒有像前2次那種恐怖的壓力上身的感覺。。

呼~快滾吧壓力!!最好不要來找我。。:)

今天的法學素養考完終於就剩下下禮拜一的最後一科新聞英文大魔王啦啦啦~
 
話說今天一群瘋子頂著超級寒流的寒風在迴廊那邊算答案到底是幾百萬???
 
是有沒有這麼白癡??為了那20分一群人被凍到不像話。。太智障了!!
 
我聽到APPLE的話之後終於死心了。。
 
因為"唉唷,你們再怎麼算答案也不會變成那個樣子的啦!!"
 
所以。。我終於放棄去搜尋正確的答案了!!這話實在太有理了。。
 
但還是有冒著寒風跟小克一群人在八風那邊瘋狂的聊著超級名模生死鬥。。
 
冷得要死我們到底是在幹什麼?
 
好算了啦至少今天終於找到了一個跟我一樣瘋的人了。。
 
而且你笑點也比我低耶我發現。。怎麼我講的你可以發笑成那樣?
 
實在太感謝你這麼捧我場了。。(害羞了我):)
 
噢對了,小克今天還忘記告訴你!!
 
我已經把TYRA每一集要淘汰時會講的話全部都到背如流了呢。。
 
連他話講到哪裡要眨一下睫毛我都知道喔!!XD(驕傲的呢!!)
 
拜託都看了幾季了阿我??這種小兒科?去。。(跩的呢!!)
 
快,繼續一起熱血瘋第10季吧。。快到冠軍賽了!!!喔耶。。
 
但話說回來。。

還是要很大力的拜請大仙的王爺公,小仙的王爺主都來幫忙保佑我考試過關喔!!!!

雖然是最後一科要考的,可是卻是最恐怖最難熬的= =!!

衝阿~~

拜託讓我過吧。。

考完就放寒假了,新年在等著我過!!你這個臭新英不要來鬧我。。

還有唱歌。麻將。泡溫泉。聚會在等我。。

登立GOGOGOGOGOGOGO~~~~~~~

朋友們也來幫我集氣吧!!

喝阿。。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