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58:51魚小咩 ,,

校園無敵ˊ





喔喔喔ˇ我可愛的校園ˊ
嘻嘻ˇ突然發覺我的校園好美麗ˋ
是不是ˋ 很美吧ˇ我愛ˋ




今天芽ˊ痾..太晚起床惹ˇ
快七點半才出門 =口=”
所以呢ˇ我遲到惹ˇ慢慢來ˊ
芽ˊ還沒開始考試芽 =)

考惹一張理化&地理ˇ
喔ˇ我通通都不會寫耶ˇ慘 >ˇ<”
好想睡覺 >○< 猜一猜就睡惹ˇ
什麼鬼ˇ什麼鬼ˇ我都猜D耶!



數學課ˋ好無聊芽ˊ
狂算數學ˊ總覺得時間過很久惹ˇ
一看手錶 =口=” 不到九點耶ˊˋ
煩辣ˋ開始傳紙條ˊ(我好混芽)
下課惹ˇ下課惹ˇ往外衝..



// 中間省略ˋ //



下午上理化ˋ開心的咧..
去實驗是做實驗ˋ
我我我ˇ戴手套(一組一位)
要去前面跟小禿領強酸&強鹼ˇ
我第一個去ˋ禿不給我ˇ先幫別人用ˊˋ
後來ˊ我問ˋ淦麻不幫我用?
禿回我ˇ喔..你發現辣ˋ
我說ˇ早就知道惹ˇ你都欺負我ˊˋ
就回去做實驗辣ˋ
用廣用調出彩虹的七種顏色ˋ
哇ˇ我好利害呀ˇ全都調出來惹ˇ
只有我們這組調出來喔ˇ
我調的ˇ我調的ˇ哇哈哈ˇ
我太太太利害惹辣 =)
對惹ˇ再做這個實驗前ˊ
禿又做了一個實驗ˋ
把一塊”鉀”包在紙裡面ˋ
在丟到水裡ˇ哇..有火耶ˇ
禿做的比較大塊一點(鉀)
嘻嘻ˇ全部的人都跑到前面看ˋ
我呢ˇ就站在禿旁邊..
後來ˊ禿就又用了一個ˇ叫我丟ˇ
哇哇哇ˇ好玩捏ˇ我有特權喔..
禿對我超好的辣ˋ昨天還請我喝飲料ˋ
〝喔ˇ超愛禿的辣--♥



今天過的很快樂優ˇ
我美麗的校園ˊ我愛你ˇ
嘻嘻ˇ還有..
禿ˇ我更愛你!喔..愛死你ˇ




上一篇:有點大的新聞ˊ

下一篇:校園無敵2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