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20:19魚小咩 ,,

校園無敵2ˊ






今天芽ˊ過的很開心ˇ很充實ˊ



芽ˊ今天魚咩我芽ˊ上課超認真的ˇ
整個就超佩服我自己的 >ˇ<"
考卷很認真的寫喔ˇ
上課認真超筆記ˋ完全沒有分心ˇˇ
芽芽ˊ我想開始拼基測惹嘛?
可能吧ˇˇ應該吧ˇˇ
我不想要再一年後ˇ後悔!
我的"夢想"是師大附中ˇ
我的"目標"是中和高中ˇ
我..我要開始拼惹ˇ
我不要在當個不乖的小孩ˊ
我要為惹我自己的未來做努力ˋ
魚咩ˇˇ加油吧ˇˇ我可以的ˇˇ



一大早就寫惹三張考卷ˋ
理化兩張ˇ公民一張ˇ
我寫的超認真的ˇˇ
成績嘛..不差辣 >口<"
都有在75以上辣 =口="
我的標準可真低芽 =(

痾ˇ老師來惹ˇ才發現ˋ
我的功課忘記交惹耶..
好丟臉芽ˇ被老師叫起來站著寫ˇ
好辣ˋ我乖ˇ快點寫完快點坐下ˇ
摁摁ˋ寫完惹ˇ一坐下ˋ
煩耶ˇ我整個鉛筆盒都掉在地上ˋ
可惡ˋ筆太多ˇ撿好久.. (屎)


// 中午過程省略ˋ沒啥好獎的 //


下午嘛ˇˇ又是上理化ˋ超開心ˇ
一睡覺起來ˊ老師就說要考成語&單字ˋ
我才不考咧ˇˇ我想睡覺ˋ(趴)
好囉ˇ一考完ˊ就跟元昭說去找小禿..
嘻嘻ˇ訓導處只有小禿一人芽ˊ
我們說ˇ喔..禿ˇ我們獨處耶ˇ
小禿說ˇ喔ˋ那怎麼好意思呢ˇ(←他的口頭禪)
小禿那時站著在用電腦ˇ
我就過去把他的椅子搶來坐ˋ
元昭也坐著ˇ哈哈ˇ就他一個人站著ˇ(笑翻)
我把他的手機拿來玩ˊ(熊貓遊戲)
痾ˇ我才玩惹55分ˇ(看惹一下最高紀錄95)
我問ˋ那個是誰玩的芽?
禿說ˋ我女兒ˇ你竟然輸給一個8歲的小朋友ˇ唉~
可惡ˋ我好遜喔ˇ輸惹輸惹ˇ
好辣ˋ就上課去辣ˋ(我超乖ˇ上課超認真)



哇哇ˇ下半節又要去做實驗阿ˇ超興奮ˋ
嘻嘻ˇ要做紫色高麗菜的實驗 =口="
在做這個實驗之前ˊ禿又做惹一個實驗ˋ
他在前面操作ˋ我們大家都跑去看ˋ
嘻嘻ˇ我又站在小禿旁邊ˇ
痾..他前面先加惹兩個不明的液體ˇ
後來又叫楊子豪子加另一個液體ˇ
咦?怎麼都沒有什麼反應芽?
小禿是不是加錯惹芽? = = XD
摁ˋ小禿又拿惹一個不明液體給我叫我加ˇ
我還以為只是為冒泡還什麼之類的ˋ
結果ˇ誰知道ˋ我一加..痾..
突然變成黃色的怪東東ˇ還冒泡ˋ
嚇死我惹ˇ我又繼續加ˇ越變越黃ˊ
全部的人都被我嚇到 =口="
禿說..喉ˊ你做惹什麼ˇ你把他弄壞惹齁..
煩耶ˇ每次都整我ˇ可是好好玩ˊ嘻!

終於要做紫色高麗菜的實驗惹ˇ
禿拿惹一隻美工刀給我ˇ叫我切高麗菜給七組ˇ
蛤ˊ用美工刀切ˇ我不會用耶ˇ
禿說ˇ我也不會用阿ˇ(看著我)
好吧ˇ我就切惹ˇ痾..切的有點爛爛的ˇˇ
結果呢ˇ再切最後一刀時ˊ芽..
美工刀斷掉惹ˇ還卡在高麗菜上面ˋ
害我好尷尬芽 >口<" 大家一直說"喉~"
彥嘉說..你嫁不出去惹辣ˋ等你切完菜你老公就餓死惹辣ˋ
痾ˇ說什麼芽ˊ可惡ˋˊ


好辣ˋ大家就開始用高麗菜惹ˇ
要弄出汁來..開始當月兔ˋ搗!
根本用不出來嘛!氣ˋ
摁ˋ我乾脆用擠的ˇ抓起來就擠ˇ
男生都被我嚇到惹ˇ(力氣超大)
痾ˇˇ對不起喔ˇ超沒形象ˋ
搞的兩隻手全都被紫色惹ˇ指甲裡面都是ˋ
好噁心芽ˊ老禿也被我嚇到ˋ
// 省略ˋ過程很噁 //
喔喔喔ˇˇ加鹽酸加硫酸ˇˇ
硫酸ˇ鹽酸都被滴到惹ˇ
有點刺痛的說ˇ不舒服ˊ




嘻嘻ˇ今天超好玩的ˇˇ
我愛理化ˋ我愛禿 --♥




上一篇:校園無敵ˊ

下一篇:毛毛家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