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9:59:21魚小咩 ,,

有點大的新聞ˊ




哇哇哇ˇ好恐怖芽ˊ
欸ˋ才過兩天而已耶..
怎麼學校就發生惹這麼大的事情芽ˊ

今天一早去學校上課時ˊ
痾..怎麼三年級的都站在教室外..
我也不管那麼多ˇ因為我已經遲到惹 >ˇ<
結果咧ˇ一到233班..
喔..嚇死我惹ˇ
玻璃全破ˋ氣窗也一樣ˋ電風扇掉下來ˊ垃圾桶壞掉ˋ
團班那排全都一樣↑(2、3年級都是)
236最可憐惹ˇ電腦也被砸壞ˋ
我去我們15班看ˋ芽ˊ破惹三片玻璃ˊ
喔ˇ怎麼會匠子咧ˇˇ我們那排也一樣..
到底是哪個夭壽鬼淦的辣ˋˊ(氣!)


今天是老禿的課ˋ但是咧..
老禿因為要處理這件事ˋ
所以ˇ第一二節都沒上到ˋ在考試ˋ
後來ˊ錢姥姥就來告訴我們是誰砸玻璃的..
摁ˋ是三年級的ˇ在此不方便講是哪一班的ˇ
想知道的呢..請私底下問我吧 =)
總之呢ˇ真的是很靠北ˇ討厭耶..
要發洩有需要匠子嗎?淦ˋ
而且ˇ凶器還留在我們班前面ˋ(滅火器)

會抓到兇手的原因呢..就是因為ˋ
他們是在晚上砸的ˇ所以四周非常安靜..
在砸的時候..被附近的鄰居給聽到ˋ
所以鄰居們就打電話報警辣ˋ
當然ˊ警察就來抓人惹 :)

你們一定有疑問ˋ他們是怎麼進去的ˇ
照理來講ˇ樓梯都鎖起來來ˊ
他們應該上不去ˋ(他們砸的是三四樓的)
但是咧ˇ他們耍小聰明ˊ
從後面還沒蓋好的新大樓進來ˊ
他們好像也把新大樓的”大玻璃”給砸惹ˇ

那棟大樓還沒蓋好ˇ所以所有權好像還不算是學校的ˇ
所以他們破壞那棟大樓ˊ廠商好像說要告他們ˇˇ
喔ˇ都快要畢業惹ˇ還惹出這種事ˋ

是土小的應該還記得ˊ
之前地下室著過火吧ˇ
那個也是人為縱火ˇ
這次砸玻璃的那些人中..
有一個就是那個放火燒地下室的那個人 =口=”

----------------------------------------------


p.s.以下的內容跟標題無關ˇ


嘻嘻嘻ˇˇ今天芽ˊ
要大大的感謝洪毓傑先生
喔ˇ感謝你ˇ還帶牌來玩芽ˇ
對惹ˇ我還要感謝你ˇ每天都陪我一起撘公車ˇ
雖然每次在公車上都鬥嘴ˇ(你都輸我)
不過ˋ我還是要謝你陪我回家ˇˇ
要是沒有你ˇ我可能會無聊死吧 =(
總之ˊ很謝你ˇ還要繼續匠子喔 :)



老狼 2008-01-23 11:13:03

我在國中的時候也看過,不過我們是用燒的...
而且火侯控制的很好....
只燒自己那一間燒好就自己滅火...
隔天那一班全班都沒有人來上課!
而且是A段班唷!!
超屌..

筱涵 =) 2008-01-21 22:53:13

噢ˋ 好屌 =ˇ=

版主回應
是不是ˋ超屌的ˇ
超愛的ˇˇ
明天去把它拍下來ˊ
在放在報台上給你們看 =]
2008-01-22 20: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