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00:12Ivy

我們的‧故事

文章分類:閃亮亮日誌

我們,要走上紅毯了,我們的故事,手牽手,一起寫。

卸下了煩瑣的代理職務,認清了愛情錯覺,在身體和心理都急須休息的情況下,我和小詔背起行囊,闖蕩日本東京去。
出發之前,看到網路上一則廣告,寫著網路紅娘最夯也最貴的一家成效如何如何的好,打從心裡不認同,卻又非得親自去驗證般的,撥了電話,繳了錢,還煞有其事的努力敷了一個星期的面膜,準備出征。
我想我是著了魔,要不就是那2個月的生活真把我逼的發瘋,居然讓我做出...一件我以為永遠不會去做的笨事。
但,若不是那無厘頭的衝動,我和他不會兜在一起,也許各自還在尋尋覓覓,成為大家口中的曠男怨女。
老實說,那是一場很無聊的10分鐘快速約會,餐點不如何、人不如何、那2性作家也不如何...散場了,結果也不如何。
我是獨自一個人走回飯店的,沒有人遞上邀約字條、沒有人表白。
意料中事,有種「啊,原來還是這個樣。」的自覺,已經所剩無幾的自信心...「反正再差也不過如此」的自我解嘲著。
於是,隔天,和小詔會合,見了驍和純水,帶著他們的幸福感覺,飛往東京,我們的目的地。
迪士尼樂園是個舒壓的好地方,吼吼叫叫、蹦蹦跳跳的,連著2個月的不滿和壓力有了出口,有了解脫。
我們在東京近郊迷路、健走、轉搭地鐵,用著生澀的英文和破的可以的日文遊玩,什麼party、什麼工作、什麼結婚生子壓力,全都成了...泡沫。
帶著滿足且開心的笑容回到熟悉的地方,努力的不去想著再2天就要回到工作崗位,整理著一大箱行李,整理著旅途中的點點滴滴...
----咦?誰啊?沒見過的號碼.........不接。
下意識的,我躲著電話,換了手機號碼以後。
繼續收拾著手上的帳單、地圖、文件...
----Party的通訊錄??
----哦,資源回收。
回收前,忍不住再瞄個一眼...
----好熟悉的電話號碼...?!?!?!
請相信我,依我這「人跟名字」永遠會湊錯的個性,會知道打電話的是哪個傢伙那才有鬼咧...
即使後來,我答應了你的邀約,但在見你之前,我都努力的想要想起那天晚上的任何一張面孔!!
第一眼,其實我是想落跑的,不是因為外表,是因為你的年齡和職業。
我們相差2歲,是我大你2歲,我想,姐弟戀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應該不會。
年齡不是問題,但我總認為那建立在雙方不知情的情況下才得以成立。
而我一向討厭軍警,這緣由...不予考究,就是沒有好感。
我想,你會放棄的,因為我不是你「第一個」想要連絡的女生,你對我只是好奇,那只是一時的,並不長久。
我想,你會放棄的,因為我很誠實的告訴你我是一個愛情鈍感的傢伙,我的愛情是須要時間去醞釀與發覺的,你的急性子應該無法堅持太久。
我一直以為你一定會放棄的,我們的距離太遙遠,我在南部,你在桃園的拉拉山上。
年齡、時間跟距離,在我來說從來就不是問題,但對現在的人來說,那會是很大的問題。
所以,我只當我們之間會有一段美好的回憶,我以為我們只會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卻因為這樣的不預期、不設防,我掉進了你愛情。
你的步調太快,總讓我有種莫名的恐懼,害怕我只不過是你的一場愛情遊戲,害怕你只是3分鐘熱度,害怕...
害怕你其實只是個愛情騙子。
尤其是那則「我愛你」的簡訊。
也許你還不知道,到現在,想到那則簡訊的痛,仍讓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若不是小詔說該給你一個解釋的機會,依我這倔強且自傲的個性,你已經直接被判出局。
我是駝鳥,問不出口,只好用MSN問你....
----你的我愛你,是傳給誰的?
還沒打完這串字,我已經哭到視線模糊...
那只是一場誤會,卻差一點讓我想要放棄這段剛要萌芽的感情。
所以,親愛的,「我愛你」,從今以後,這句話不可以對我以外、還有我們的2對父母和你將來的孩子以外的人說。
而你說的,你會疼我一輩子的,不要忘了你對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的承諾。
我是個很幸福的人,因為身邊的每個人都很疼寵我;你也會很幸福的,因為我帶著這些幸福跟在你身邊。
我們之間,沒有過什麼風風雨雨,平平淡淡的愛情,卻讓我覺得安心與安穩。
這是我要的幸福,我要的愛情。
雖然,「我愛你」這3個字我仍很難開口對你說,但,「我愛你」,你可以很輕易的看見。
我們要手牽手一起走下半輩子。
也許未來我們會碰到很多事,也許會有爭吵,也許會有瓶頸,但請記得,我愛你。
我愛你,是故事的開端,也是故事的主軸,是讓我們手牽手,幸福一輩子的動力。

上一篇:都嘛是你害的...

下一篇:愛上台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