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9:30:48Ivy

都嘛是你害的...

媽問我,到底我是愛上你哪一點?
我說,我阿哉。
小詔問我,我是真的愛上你了嗎?
我說,應該是吧。
其實,我也反問我自己,到底是愛上你哪一點?
...
明明一開始,我就跟她們說你不是我的菜,最後卻把這盤菜給吃乾抹淨了。
(但,是誰被誰吃乾抹淨了,還打包帶走?!)
明明一開始,我就說是試試而已,最後卻買單了,還莫名其妙把心也一起賠進去。
你這是扮豬吃老虎嗎?
都嘛是你一開始就強力放送「我愛你」3個字,雖然現在這3個你會很故意的忘記說...
都嘛是你厚著臉皮一路喊「老婆」,怎麼糾正都不改口,硬是被你給喊到正名了...
都嘛是你用哀兵計,路途那麼遠還是愛跑來跑去,硬是讓人擔心你的安全...
都嘛是你...
(攤手)
是你讓我習慣成自然。
習慣逛街時有你牽著我的手。
習慣睡覺前聽到你說的甜言蜜語。
習慣你抱著我的溫暖和安全感。
習慣,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未來啊...
未來會怎麼樣?
我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