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6:09:56Ivy

動聽的,3‧個‧字

「我愛你」這3個字,原來這麼神奇,這麼讓人容易上癮。
「我愛你」果然是簡潔有力+動聽的。
聽到你說「我愛你」,雖然我總是挑眉質疑著你話中的真實性有多少,但,心裡卻是害羞且甜蜜的。
聽到你說「我愛你」,雖然我看似漫不經心的回答你「哦」,但,那3個字,卻確確實實的接收進心裡了。
聽到你說「我愛你」,雖然你看不見電話這頭的我的笑容,但,總讓我帶著滿足且幸福的心情去捲被子。
女人,果然是聽覺動物。


而最近,「我愛你」變成了「你要不要嫁給我」。
心裡,有著小小的不滿足感。
還沒聽夠你說的「我愛你」。
你剝奪了我的權利。
因著以上不滿足的感受,嫁給你?
先把「求婚企劃書」和「結婚合約書」寫好再來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