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3:20:58Ivy

岔路口

文章分類:心之語
你可以轉身就走 不必留下些什麼
記憶中有你為我添上的笑容
已經足夠

不再期待一個幻想的未來
心 會更自由
也許 我們都會更快樂

而如果...
你會走向我...
手牽手 陪彼此慢慢走
不管會不會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至少
我們曾經認真用心過



寄出信的當下,後悔了。
不是後悔打破了彼此之間的"不平衡",不是後悔寫了這樣一封信,後悔的是...
在沒有想清楚自己想要得到什麼回應的情況下,就這樣送出了信,要怎麼去面對你...可能的回答?
(苦笑)
(一樣不經大腦思考?)
(真糟)
但,漸漸的,懂得這封信對我自己的意義。
它讓我得以用一種站在事件之外的角度去看我和你之間的相處,讓我更清楚的看見我不安的理由。
我們背負著身邊人的期待,因著這些期望,因著我逐漸無法管住的感情,讓自己陷入不安之中...
因為,我害怕你是因為別人的期待而不得不面對我...
因為,我害怕成為別人感情的包袱...
因為,我是膽小鬼...

上一篇:出賣‧自己

下一篇: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