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4:32:22Ivy

出賣‧自己

文章分類:心之語‧黑暗文
好吧。
我可能會被賣掉,趁著過年的好日子。
(笑)
累了,這樣曖昧的關係。
累了,這樣被人拿來品頭論足、秤斤論兩的年紀。
好累、好煩。
我是愛情白癡。
碰上一個愛情鈍感的傢伙。
亦或是,愛情高手?
這樣不清不楚、不生不熟、不冷不熱,看不到希望的2個人…
我想,轉身走開。
「我會被賣掉哦...」
我想你是不在意的。
關於...聚餐上,多出的一位未曾相識的男性。
這個年紀的我們,處在一個非常尷尬的時期,不得不成為別人八卦關愛的焦點。
很久很久以前的邀約,拖了很久很久,因為我以為...
以為你或許、可能...會為我承諾。
留了個位置,等待著。
但我想,我太天真。
你一點都不在意的。
被賣掉了,賣給了誰,你一點都不在意。
我還有所期待嗎?
不了。
我不願意再去等待一份不會有結果的感情,不願意再用眼淚去等待幸福。
你不會心疼我的難受,但愛我的人會。
他們心疼我這樣不安的喜歡著一個人,他們心疼我總是在淚水中期待愛情。
被賣掉就被賣掉吧。
也許,我會遇上一個願意用心疼我的人。
也許,你會終於知道,我並不是你真心喜歡的人。
因為你不會惦記著誰。
因為你不會想念著誰。
因為你不會想要見到誰。
因為你不會為了誰而做出承諾。

上一篇:祝你‧幸福

下一篇:岔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