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5:51:31Ivy

就,這樣吧

文章分類:心之語

隻字不提。
這是你給我的答案嗎?
那麼,就這樣吧,把你當成普通朋友。
可以有空一起喝茶聊天,卻不再為了想要留住些什麼而千里迢迢去見你;
可以東拉西扯,無所禁忌,卻不再為了想了解些什麼而認真的聽你廢話;
就當你也是個膽小鬼,只想駝鳥的維持現狀,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連正視自己感情的勇氣都沒有。
我承諾過自己,今後要為自己而幸福開心的。
若你無法決定你對我的定位,那麼,就讓我把你定位吧。
這樣,才不會有期待,才不會再不安,才不會再難過...
才不會,掛上你的電話,我忍不住委曲的哭了起來...

就這樣吧,我們,就當朋友吧。
然後,我會真心為你祝福,祝你幸福。

好朋友 羅志祥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看了這首歌的mv,哭很久很久。
觸動了心底某個傷痛。
而似乎,我和你,再次以這樣的模式重覆著...

上一篇:岔路口

下一篇:愛,可以很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