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3:57:35Ivy

愛,可以很自由

文章分類:心之語‧黑暗文

愛,可以很自由。
想著,如果我愛上了一個人,應該是跟現在的生活差不多,沒有太大的改變。
也許,我會常常想起他,卻不會想要黏著對方。
就如同是,我和小詔之間。
可以天天msn,忙的時候也許一整個星期都不見人影。
但很篤定的一種感受,當我停下了忙碌的瑣事,我知道她還在身邊,不曾離開。
那已經是一種像家人一樣的感情。
不管什麼樣的感情,就連愛情,到最後不也成為家人一般嗎?
生活中,不是只有感情,還有該完成的工作,該經歷生命。
我不認同”世界為一個人而轉”的愛情觀,我不認同”愛一個人只為一個人活”的專注。
愛,成為我面對生活種種的後盾,成為我能量的來源。
愛,可以很理智,很自由,不失去自我。
愛一個人,本就該是開心且滿足的。
但那建立在一個平衡對等的情況之下。

也許,最近的壓力太大,很想出去走走,情緒變得很脆弱。
昨晚仍是哭著睡著的...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過去和現在,好多情景,幾乎是重疊在一起。
那讓我害怕、不安。
而理智傳遞出來的訊息,是該面對自己知道的答案,是該...
為自己而幸福開心。

好想在這一切回復正常之後,出去走走,讓心透口氣,不再是依戀著咖啡的香味來安定情緒...
酗‧咖啡。
心情處於極度惡劣狀態。
極忙碌+極混亂+極煩心緒,糾纏成團,解不開。
慘的是,居然還有越滾越大的感覺...
沒有力氣對自己說:笑一個,明天會更好。
沒有力氣安慰自己:乖~就快要過去了。
甚至,連準時下班的渺小心願都顯得很難...
而狂響電話,讓我忍不住想把線給拔掉!!
不要再打了啦!!!你撥的電話是空號啦!!!!ㄏㄡ~~

上一篇:就,這樣吧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