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30:46Ivy

失眠

心之語‧黑暗文


打完那一長串字,已經是2小時後...
哭腫的眼、哽咽的,失眠。

是因為我們已經過了蜜月期,還是你心裡擱著些什麼事,總覺得你看起漫不經心...
漫不經心的讓我覺得心慌!!
就連我盯著你許久,你都不曾查覺...
發生了什麼事?
你說我想太多,我卻覺得害怕與難過...
你在想些什麼?
你的人在我身旁,心,卻好難靠近?!


是不是因為太在意你,於是為你擔心、為你難過...
那麼,我是不是應該要把距離拉大,這樣才得以保持一種冷靜的態度去面對你?
用一種置身事外的角度去看我們的愛情...
這樣,是不是可以看清楚點?
這樣,是不是可以少擔心點?
這樣,是不是可以...
不那麼愛哭一點?

今晚,再度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