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0:14:43Ivy

眼淚,是愛情的殺手

文章分類:心之語‧黑暗文

為什麼一篇好好的文,被你解讀成這樣?
想傳達的意思沒被接收到,卻反而讓你不開心。
因著你的不開心,說出來的話,讓我躲到被窩裡哭。
你沒說錯啊,我本來就是容易生病的體質,後天保養不良。
你沒說錯啊,我本來就對男女生之間的事沒啥概念,只有紙上談兵。
你沒說錯啊,我本來就是很保守的觀念,我無法接受在不愛一個人的情況下與他擁抱,連牽手都不願意。
這些,你早知道的,一開始就知道的。
這些,是我們之間的‧觀念上的差異?

你說,你不會拿這些來說嘴,現在ㄋ?
你說,你會讓我開心的笑,不會讓我哭的,現在ㄋ?
你也說,你會記得說「我愛你」,現在ㄋ?

不問了。
不討那句甜言蜜語了。
不要相信你說不讓我哭了。
愛情,原來不只有甜,更多是眼淚。
想離開,卻跨不出去...

上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