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8:34:01♥ 。軒 。♥

☺值得紀念的一天>ˇ<哈哈

2/25這天呢 我學會了魔術方塊的第三層了 也就是我會轉魔術方塊了

從一開始的智障級變成今天的成就 真是背感欣慰啊′ˇ‵

不過我想最欣慰的是北鼻了 因為她剛開始教我真的教到快吐血了 我是大家(會轉的人)眼中的智障兒童

因為呢 我一個動作一個動作還是記不起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頭腦就是卡住了

後來我就一直練一直練 終於第一面算是比較行了 他們第一面都是自己學又很快就學好

而我則是練個好幾天才比較熟 後來學著調顏色也就是第一層 也是一樣經過了好幾天我終於算是可以了

所以我終於有動力去學第二層了 之前真是被自己給氣死了="=自信心都快沒了

然後我不敢叫北鼻交我(因為之前讓他快吐血了) 所以叫趴小教我

沒想到第二層只是靠公式 所以我一直練後來就背起來了 這次花比較少時間因為我熟能生巧了嘛 呵呵~

最重要的是啊 我今天再跟趴小討教第三層的公式 因為趴小今天比較忙 所以後來算是北鼻教會我的

不過陳尚柏也有功勞 所以我今天出師啦 而且終於從智障級的等級跳出來了

雖然還是要靠公式 不過練久了其實就會了 哈哈哈>ˇ<

現再看別人轉我就有一種成就感 因為我會拉︿︿ 嘻嘻~

這就是努力不懈的結果 呵~ 到時候拿去炫耀用!!!

北鼻 陳尚柏 趴小 智障翔跟我現在都是會轉全部的人 真高興終於跟他們並列了︿︿ 

我們真的想去跟主任說要創魔術方塊社 反正我們班每次社團都不知道要晃去哪 

我每次社團沒去點名還不是沒差 因為我們只上一堂 職業類科的第一堂就點完名了

我們想好了 社長是陳尚柏 因為是他功力最深厚最強也是最先轉出來的人

副社長是趴小 為什麼不是智障翔呢?照理來說智障翔等級第二高 整天說他會什麼花式的 我是覺得轉出來就很好了

因為啊。。。。。。。我們都知道的 哈哈~

我們最近為什麼會熱衷玩魔術方塊呢??因為啊 罪魁禍首是趴小

她先把魔術方塊帶來學校 然後北鼻看到就拿去玩 但是他又解不出來

然後陳尚柏看到她也無力為力 所以他自尊心作祟 回家上網去看公式

厲害的是他看的懂而且真的懂還能教我們 速度也很快 然後北鼻就很羨慕

開始拜師學藝 整天纏著他叫他教她 後來智障翔也是自尊心作祟但又不叫陳尚柏教他

自己也回家上網學 然後他學的比北鼻快 幾天就會了 所以北鼻後來整天纏著他們兩個

等到北鼻會的時候 我就無聊拿起來玩玩 沒想到我也陷下去了 所以就開始苦學

趴小雖然比我晚一點學 但是資質比我好="= 所以他比我早一點學會

而現在呢 洪辰龍也開始學了 因為他也是自尊心作祟 並不是他真的想學

而是我超越他了 本來他就會一面 那時候我連一面都轉不太出來

但是現在我會全部了 讓他實在沒有面子 所以 呵呵喝~真開心啊!!

告訴你們歐 我今天終於學會了魔術方塊 真是值得紀念的好日子啊>ˇ<

上一篇:☺沉默的母親

下一篇:☺逐漸侵蝕

〝瑜 〞 2008-02-26 18:51:13

好厲害唷^0^
其實我也想學說 = =
要教我嗎?
ㄎㄎ

版主回應
我不是很可靠啦 畢竟也才剛學會 反正熟能生巧以後就都會了 2008-02-27 17: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