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21:39♥ 。軒 。♥

☺逐漸侵蝕

今天是補考的日子 還好完全跟段考考卷一模一樣 我穩過的

我只有一科要補考所以很快就寫完了等北鼻一起交卷 

今天早上北鼻把玫瑰花帶來給我 我把它用在礦泉水裡面 它很香

而且花才開一點點 沒想到才過了一節課就全開了 我整個傻眼 超級快的

後來他長的真是不像樣 就像雨傘開花一樣 整個外翻="=

不像玫瑰花了 反而像牡丹花 明天北鼻說要在帶一個給我 我今天忘了帶回家了

其實我喜歡玫瑰的吧 也應該是北鼻送我的我才特別照顧那朵花 

特別吩咐別人不准去玩它 也隨時注意靠近那朵花的人 因為我們班男生很皮

然後今天我休息了一天不用洗碗 雖然是輕鬆 但是感覺像被遺棄

於是只好跟趴小(也常被遺棄的可憐的趴小)在教室看補考考卷

中午的時候 因為點點被男的氣哭 就不吃飯了 我們都勸他不需要為了那種人折磨自己

那個人嘴賤不是一天兩天了 我想它應該一點悔過的心都沒有吧 說不定還覺得自己沒錯

根本不會顧慮別人的感受 自己也不想想自己什麼樣 真是。。。。。

下午補考完 下一節要集合 社團各自帶開 我想這是這個學期我唯一的一次踏進社團

沒想到排球社超多人的 排了很長的隊伍="=我還以為籃球社比較多人勒

後來老師帶我們到對面操場說要跑5圈 我們已經想要轉社了!!

有沒有搞錯5圈比1500還要長耶 後來他說了一句話 不想要跑5圈的現在要退社的過來前面 真是有夠蝦的!!

後來我跟北鼻和惠如馬上跑到前面就這樣我們很快的就退社了 我們去找啦拉他們

他們在木球社 那個教練很白目 話很多 然後我們說要去拿轉社單

很多人就說他們也要拿 但老師不准他們離開 所以我們就身負重任要拿9張

結果那個負責老師沒來沒辦法拿轉社單 要下禮拜才能拿="=無言

今天我們真的去找主任說要創社 但是主任說來不及了 可是我們這次是最後一次社團了想創社耶>"<

開班會的時候 我竟然是主席 然後我不知道我上台幹麻的 就很無言繼續發我的呆吧

秀瑜就跟我說不要連上台都在發呆 沒辦法 沒人要開班會嘛!!我講什麼沒人聽沒人注意

只能對某些人講話 因為他們願意尊重我 下台的時候我不想下台 因為感覺很奇怪很尷尬

上台好像變成一種笑話 上去再下來 一點都沒主席的感覺 

今天放學我還是要跟北鼻分開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給我 我說要跟秀瑜他們走的時候

秀瑜還一直摸著我的頭 我沒傷心啦 只是覺得無奈而已 反正放學跟他們走也沒怎樣

只是覺得我本來擁有的東西正一點一點的被侵蝕掉 我無力又無奈

但也有點難過和生氣 因為原本是我的東西突然這樣打亂 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還要讓步

我真的不討厭他 真的!!只是覺得他不應該打亂我們的生活 其他怎樣我不管

但是至少可憐我一下 留點位置給我 不要一下子就奪走我重要的東西

這樣的我在普二忠真的沒意思了。。。。。

現在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再叫他北鼻了 就算能也只是已經不存在的事實了

??? 2008-02-28 12:11:43

放在心裡的話太久了 不說出來 沒人知道 她也不會知道 她是妳最好的朋友吧 如果是就把握 不是也要把握 的確 如果妳想這樣躲在她的位置的話 早晚她都會離開妳觸碰不到的世界 因為她可能不是很了解妳 妳的感受 妳的痛苦 朋友或許還當的了 只是可能沒辦法當到最好吧

版主回應
你是??我雖然也想過告訴她 但是我不能這麼自私 也不想讓她覺得左右為難 只要她覺得幸福就好了吧 因為我想通了 以後的我必須要習慣這樣的感受 所以我的無奈和難過不算什麼了 2008-02-28 18:19:31
〝瑜 〞 2008-02-26 18:55:34

並沒有覺得妳難過ㄚ
只是很想拍拍妳
因為
覺得那會是給妳安心的方式
不要覺得難過
或是被剝奪
只要記得
朋友就是朋友
不可能改變的!!!

會一直陪妳的
因為
我也害怕孤單
害怕寂寞
更害怕被人忽略

版主回應
我也不是害怕 只是太久沒孤單過了 現在的我卻不能適應 我應該要學著重新接受他 我問自己 我怎麼了?怎麼忘了孤單?我應該要習慣的
現在卻都忘了
2008-02-27 17: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