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1:57:43

念茲在茲...!

今天下午利用工作空檔帶二隻狗去我家後面堤防"狂奔"...

看牠們一路狂奔...大大的耳朵跑到都向後飄起來模樣...真可愛...

老媽說家裡離開一隻...所以還要在養一隻...不然二隻不吉利=哭...

我有提起不然養隻妳喜歡那種...不過我媽說那種是可愛...但我們這會熱死牠吧!...

她說養隻能顧家又能當二隻狗保鑣的狗就好...阿栽看她吧!...

妳即將去北部了...嗯...一句話...好好保重自己身體吧!...Fiona綻放光芒...

答應妳的事我不會忘記...或許寫好這...可能導致於信內容也會一樣...

雖然不是最好的...不過我還是會認真做好答應人家的事...

上一篇:茫...!

下一篇: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