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57:10

殘念...!

今天去配新的眼鏡跟新的隱形眼鏡...

舊眼鏡右邊支撐架已經斷到拿起來可以左右搖晃了...我居然還可以再戴1.2年...

隱形眼鏡一般戴二年也要換新的了...我還多戴一年...

沒辦法...被家人下通緝令了...尤其是我姐...從之前唸到現在= =...

沒辦法妳弟就是省自己慷慨別人...好吧!...換一換也好...

最近眼睛怪怪...換一換免的有天瞎了...也讓我耳根子清靜點...

經過租片店剛好姐想起要拿回會員卡...我也順便去裡面租了一片...

就是極地長征...她是說好看...阿栽!不然也沒什麼好看的...明天在來看吧!...

明天就出發了吧!...嗯...這幾天天候不穩定...記得雨衣要放機車裡...

出門在外反事都小心...我在說什麼押(殘念!)...真像中年婦女...真娘= =....

不說了...反正我知天蠍不會虧待自己的...有什麼不順心...

記得..."垃圾桶"永遠擺在老位置...隨時等妳來丟...*-*



上一篇:念茲在茲...!

下一篇:狗且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