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2 00:23:37冰小姐

終於明白你放我鳥的心態

時間快到嚇人,新的月份又來臨了。

5個多月過去了

我雖然沒有當初那麼想你、那麼痛;但你還是活在我的記憶裡,我偶爾還是會想到你。

自你離開後

已經安排了新的網友見面

原定今天見面

但。。。我不想去了,剛剛他也傳訊來確認我們是否今天見面。

我很俗辣的給了個再簡單不過的藉口,說今天會很忙可能沒辦法。。我沒有騙他,因為今天手頭的確有個工作要花很多時間要處理。

只是說。。。

如果出來見個面,一個小時的聊天,其實有心出去的話是可以的

但我選擇逃避,我不想見他。

忽然間,讓我想起,這一幕有點眼熟。。。。

不就是當年你口頭約了我

結果到約定的前一天沒消沒息

到約會當天真的來臨了,你果真 NO SHOW!!

氣到我半死!

現在這種放別人鳥的心態我終於懂了

說白了,我們就不想和對方見面。

但不想見面,你又為何要約我呢?!

我早就跟你說,既然你都快離開這裡了,你又那麼忙,我們的每週約會其實可以結束了。

是你一句,你還想要見面。。。

最後卻又是你把這局面搞到那麼難看

天意~

但你現在已經離開了(一個月了!)

我們也回歸到各自的生活,各自回到我們的現實,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醒了,就該面對自己真實的人生。

我和你都是。。。。

只是說,當初你放我鳥的心情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