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2:00:11

茫...!

如果有人問我...

什麼東西最讓我遺忘...

那我一定會很肯定回答他說:機車鑰匙...

說也奇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忘記它的存在...

那要偷幹我的車不很容易?...

嗯!...確實很容易...不過...回想之前剛牽車不久...

或許是新車吧!...共被偷幹3次...

因為是新東西相對的...也就對它特別的愛惜珍惜...

即使要離開一下而已...也會很安分...該鎖的都會鎖...

不知道要笑偷車那個人太嫩...還是要讚賞這種車本身不好偷...

偷不成反擺我一道...灌強力膠在鑰匙孔裡...不得不換鎖...

幹...就是有這種沒品的人...還3次都這樣勒...

可笑的是...被偷幹那3次...都鎖死死的...

現在連鎖都懶的鎖...鑰匙插在上面忘記拔...

反而沒人偷幹...以往的紀錄...插在機車上忘記拔...

從早到晚...一整天...到晚上才想起忘記拔...夠驚險...

也對啦!...畢竟它老了...會嫌了...

都幾年車了...沒人要了...

記得...有次坐在一台野狼上...

朋友就跟我說...你騎這種檔車...滿適合的...

聽到這句話...當下...你他媽...我人都快飛起來了...

問我為什麼當時不牽野狼...挖那災...每個階段思想都不一樣嘛!...

如再問我...不然現階段最想牽什麼車...

那 一 定 是 轎 車 嘍!...

或許是不想...風吹雨淋...厭倦...

或許是想...讓行動更方便...

想去哪開到哪...畢竟開車總是舒適點...

不然...騎遠程...真的滿累人的...

牽台...馬6...硬皮鯊...來撞也是件咩賣的事啦!...

呵!...百萬車車...某摳連...

話不要說太早...未來的事...很難說不是嗎?...

不過未來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ㄟ辣ㄟ辣!...會的ˋˊ...

當然沒那種環境...所以一切...

都要像現有的機車一樣...自己賺來...

我也比較喜歡這樣...比較有成就感...

不喜歡跟人借東借西...家人也不例外...

心想有天...開著愛車...載著心愛的妞兜兜風...

不是很爽的事...一切太夢幻了...該睡了...

今晚怎麼想說這個...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是嗎?...

晚安...

上一篇:中秋...!

下一篇:念茲在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