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0:23:13鴨頭

一個夢


好快又到了五月
加油喔
再撐一下下
等**結束
妳的日子應該就可以稍微輕鬆一點
也可以準備美美的當新娘子嚕
祝福妳嚕

一直忘記告訴妳
前鎮子有天作夢
夢到妳***的家客廳
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變成一進門
最裡面窗戶那邊有ㄇ型的沙發/茶几組
然後客廳就整個很開闊﹙有點像是剛搬進來家具還沒全進來的樣子﹚
現在的隔間櫃冰箱腳踏車啥的都不見了
我問你哥說《家裡重新佈置喔》
妳哥還跟我說《是阿..》
然後我就醒來了

後來我想
這樣的佈置
應該是為了一件重要的事情而準備
那就是
訂婚
這樣佈置男方女方都很方便
男方親友排排坐
新娘子從房間出來奉茶空間也很寬敞
拍照的人也有地方可以取角度
呵呵
真的是很方便呢

這樣吧
等妳訂婚那天
我自願去當攝影好了
看妳是要我用數位的拍
還是拿出我的壓箱寶單眼***相機﹙這台我最推薦..畫質好到不行﹚


一定要幸福喔
妳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流星講好了
我也這樣跟神明祈求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0號情人鴨頭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