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2:52:02鴨頭

惡性循環


記得以前
妳總是叮嚀我說
飯要吃
要找時間多休息一下
雖然每次忙完都已經不早了
更別說有時間可以休息
但是聽到妳的關心
心裡真的覺得甜蜜又窩心

妳知道哥最擔心也最捨不得的
就是妳的身體了
這陣子妳身體狀況一直都不太穩定
又沒有辦法好好吃藥喝水休息
每天天才剛亮就要出門
在學校又有忙不完的大小事情
不到天黑都沒能回家
其實哥每天都想要【順便】過去載妳回家
盯著妳買晚餐
希望妳在忙了一天之後
至少能好好休息一下吃點像樣的東西
補充一下一整天沒休息的體力消耗
妳最近嚷著說晚餐只要喝湯要減肥
其實哥知道妳的想法
只是很心疼更捨不得
知道妳想要再瘦一點變更美一點
不過可不可以答應哥
等妳身體好一點時
再來考慮減肥的問題
這樣妳身體狀況不佳
又沒有足夠的能量來修補組織
會陷入一種惡性循環啦

今天傍晚過去時
聽到電話裡的妳
聲音讓人心疼
為了等我而撐著疲累的身體(我們之間有很多事情不用說出口彼此都能了解互相的心意的)
更是讓我捨不得
妳竟然還說想要撐著不吃晚餐不休息
那更是讓我很心急
我想
要是***知道妳身體不舒服又不吃晚餐不先休息一下
一定跟我一樣的心疼妳的

要記得乖乖地把醫生的給的藥藥吃完喔
水也要儘量找時間喝
這樣子假日時如果有要出去約會或是要下去南部時
也才能玩得盡興ㄚ
加油喔

一定要幸福喔
妳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流星講好了
我也跟神明這樣祈求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0號情人鴨頭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ps.能接到妳打來的電話,真的超開心的

上一篇:身體好點沒?

下一篇: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