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3:11:43鴨頭

小車車牽走了~~拍婚紗建議之ㄧ

梅安安
上週六半夜睡不著
就逛去把小車車牽/扛回來(妳應該早發現了吧)
(因為聽妳說妳娘已經在念了)
還算順利啦
也一路上跟小車車講很多很多事
喝喝
她現在喔
停在我家樓下的中庭
等我找時間來幫她整修一下(坐墊剛剛已經拆換到我的車上了)


希望妳的新工作~作息時間已經正常了
不然每天這樣操
你哪有時間有心情可以準備當妳的新娘呢

拍婚紗或是訂婚~結婚之前
都會建議留一段時間來調整身體
這樣才會是最美美的新娘子喔

哥知道妳對妳自己目前的身材不是很滿意
不過別忘了喔
妳有著金氏世界紀錄的迷人招牌笑臉跟口愛臉龐阿
不管怎樣
是拍婚紗還是在喜宴上
妳一定都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新娘子喔
身材的部份
可以請婚紗公司的小姐幫忙挑選適合的禮服喔
她們都很有經驗的
可以配合妳的需求讓妳滿意的喔

至於婚紗公司ㄇㄟ
我建議可以找北部的(有很多婚紗街喔~板橋就有喔~愛國東~中山北都是)
就近在北部找
不管是借還衣服(訂婚一定是在北部請吧)
拍婚紗照~或是拍完之後的看片挑片~
北部地區的禮服款式應該也都比較多比較新
若不想拍太多張
也可以選擇組數少一點的套餐
不想外景/棚內兩邊都拍的話(這樣很累~不過外景拍起來感覺很不錯喔)
也可以只拍棚內的(這樣時間也可以縮短)

拍完之後的看/挑片
也是一項很重要的任務
~~這部份請容哥下一封信再詳述~~


小可肚子裡的東西清掉了
所以又恢復的原本的肚量
在妳那邊的瓶瓶們
有空的話~再交給小可吧(原本電腦的那個滑鼠轉接頭也給小可吧)

梅~
哥能為妳做的所剩不多
可是只要妳想到有任何哥可能幫得上忙的地方
請一定不要跟我客氣喔

忙碌生活中
要吃好
要睡飽
要多休息
要多補充水分
要健健康康的享受幸福喔


一定要幸福喔
妳們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流星講好了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鴨頭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上一篇:一個夢

下一篇:電話收訊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