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0:57:00鴨頭

電話收訊不好


抱歉昨天傍晚電話收訊不好
所以沒跟妳講完就斷線了
我想說妳可能需要休息
所以也就沒有再撥過去
不好意思啦
只是想要給妳嚐嚐我最近第二次做的成果
有一杯比上次軟的梅子果凍(內含一顆脆梅)
一顆使用代糖調味的咖啡果凍(不會太甜..味道剛剛好)
還有一瓶拿鐵
跟一小包洗好的小蕃茄

後來我還是把咖啡跟小蕃茄交給小可
剛剛去**路****樓上電腦公司買東西
回程時從***街經過
忽然瞄到小可鏡子沒翻
於是就把咖啡跟小蕃茄一起帶走了
(那妳昨天沒下樓買晚餐喔...)

晚餐還是要吃些東西啦
不然身體怎有力氣去做事情呢
雖然****過了
但是應該還是有一堆事情要忙吧
還有妳上次說的成果發表
都要花好多心力去忙的呢
自己要多照顧自己一些喔
加油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幸福呢


一定要幸福喔
妳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流星講好了
我也這樣跟神明祈求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0號情人鴨頭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ps.上次擺妳那邊的硬碟外接盒妳使用的如何了?有把資料慢慢加進去嗎?我等著要幫妳燒錄備分光碟喔!!!如果用好了,請先交給我,**最近要製作****的****,需要使用到那顆行動硬碟,我會幫你把資料先燒出來的。麻煩妳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