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0:59:16鴨頭

愛嘮叨的哥


有沒有好累
可是應該累得很甜蜜吧(這次是妳下去還是***上來呢?還是妳們約在中間..)
喝喝
有看到妳在**貼的**喔
好幸福呢
知道妳能幸福
哥比誰都還要開心的
真的

剛剛想打電話給妳
但是很怕吵到妳休息
於是聰明的哥
就撥了妳的**手機(撥家用要是妳已在休息又被我吵到就不好了,撥**要是妳正在情話綿綿忽然插撥**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撥**要是妳在休息一定會關機吧,要是別隻電話正在通話中妳也可以把我的來電按掉)
喝喝
是關機中
我想妳應該休息了
喝喝
補充體力準備迎接一周的挑戰也不錯
**就明天再寫吧
加油ㄟ

那天去加油
回程【順便】繞去***夜市大大小小攤位巷子都仔細走了一次
好像真的沒有看到有人在賣現煮的虱目魚湯耶
我再找時間在我們這邊的夜市找找看
妳這陣子的晚餐真的都只有喝湯吃青菜水果嗎
有點擔心妳的身體受不受得了呢
有點心疼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幸福耶


哥要開始嘮叨一些重要的事情了喔(以下會把字體改色放大表示重要)
1.****醫生說要妳找時間去看看然後吃藥調一下體質..要抽空去喔
2.***要去做喔(幫妳找找看附近有沒有***的****診所)
3.**號碼沒餘額可打但是到期若沒儲值號碼會被停掉喔(有儲值只要在到期前一個月內有撥打紀錄就可以自動延長三個月的..或是乾脆去把這號碼用門號可攜改到**那邊也是一種方法喔)
4.牙齒超美超整齊的妳,因為有常喝咖啡,所以還是找時間去洗個牙做做牙齒的健康檢查吧
5.有空的話,把這學期妳跟******的片頭資料整理一下媚給我吧

暫時想到這些
還有其他的會再唸妳喔(喝喝)



一定要幸福喔
妳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流星講好了
我也這樣跟神明祈求
加油(哥自己也要加油..明天周一..唉..)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0號情人鴨頭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上一篇:電話收訊不好

下一篇:備份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