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1:01:20鴨頭

備份資料


妳一定不相信
每次妳上班時間打來
我都有預感的
也都剛好在座位附近(我手機擺抽屜的)
在**裡
我常常都必須要到處走來走去
但是每次電話響之前
我都剛好會走到座位附近聽到鈴聲
【對了..我用了一些小技巧讓我手機裡的那首 ********那首歌專屬於妳的來電..所以聽到"*********..*********.."就一定是妳打來的....】
反正就是巧到不行啦
喝喝
請容我說這就是我們兄妹之間的心電感應吧
喝喝
希望那光碟有幫上妳的一點點忙


附上準備幫妳備份的資料樹狀圖
我有稍微簡單分了類
聰明如妳
一定一下子就能看出裡面的端倪
看看有沒有啥意見(那個超過700mb的資料夾是必要分張燒錄的了)
還沒燒製之前都可以調整的

今天電話匆匆收線
也沒有問問看妳好不好身體是不是ok
不過聽妳接電話講電話的聲音與精神
我有比較放心一點了
這幾天都熱得很
水分要補充夠喔
如果要消暑一下的時候
也要注意別一下子就灌太多冰冷的食物飲料進去喔
最心疼妳咳嗽了

一定要幸福喔
妳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流星講好了
我也這樣跟神明祈求的喔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0號情人 甲鳥 豆頁 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上一篇:愛嘮叨的哥

下一篇:是不舒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