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2:43:37鴨頭

是不舒服嗎


還好嗎
剛剛電話裡聽妳的聲音
好像有點不舒服
是身體不舒服嗎
還是我的電話打擾到妳了
不好意思
妳也許正在忙事情被我打斷
總之
抱歉

如果是身體不舒服
請要多當心一些
可以的話早餐要吃水要喝找機會讓自己歇一會
哥還是那句老話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幸福喔

晚了
也該休息了
有機會再跟妳分享這次南行的點滴

祝福妳們
也謝謝妳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上一篇:備份資料

下一篇:祝妳情人節快樂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