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3:03:37鴨頭

牛鯨雙對戰


現在應該守在電視前面看棒球吧
呵呵
剛剛稍早有看到今天牛鯨的第一戰後半段
想說妳可能還在外面跟***約會
所以就幫妳送個最新戰報給妳了解一下
第一場球輸了
現在正在進行的第二戰好像戰況激烈
希望妳的牛能夠順利得勝

這兩天去***
感覺還不錯
除了每次**都一定會遇到的一些****﹙這次還有一些輸不起的**﹚
雖然***的次數不算太多
但是也都沒有出太大的查包
算是順利完成任務

學長還特別稱讚我
說他們都知道我上次****考試時筆試是全部人最高分的
說我的觀念很清楚
呵呵
難怪的我的*****的編號是***001
ps.我還一直記得當初妳說如果是假日的話要陪我一起去******呢..恩恩..

昨天**結束之後
順道經過妳家附近﹙是真的經過喔..呵呵..我去加油阿...聽說油價又要漲了﹚
想問問妳有沒有想吃點喝點什麼的
妳應該正在打扮吧
我問說是要去約會嗎
妳笑而沒答
放心的
妳可以直接跟我說【我男朋友上來,我們呆會要出去...】

記得嗎
妳能夠平安幸福
哥比誰都還要開心的
真的

還沒嫁過去之前
妳們就只能久久見一次面
平常只能透過電話線傳達情意
所以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是很甜蜜的
看到妳好
真好
是真的
聽到妳說妳的身體已經好多了
更是為妳感到開心
加油喔
哥都說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享受甜蜜幸福呢

愛朱以喔
妳現在身體剛好
要更注意保重身體照顧自己
才能順利度過下周***時的不舒服
﹙總是惦記這妳每次***都會小不舒服身體抵抗力也會比較弱些﹚
加油喔

一定要幸福唷
妳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流星講好了
我也這樣跟神明祈求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0號情人鴨頭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有空的話,看看我的**喔~~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恭喜心中大石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