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3:05:18鴨頭

恭喜心中大石落地


收信愉快
首先要再次大大的恭喜妳又順利完成了一件大事
雖然不能親身經歷
但是在妳的錄影帶裡到是可以略知一二
童音也好
沒用mic聲音不夠大也罷
整個給我的感覺是
自信
準備充份
聲音非常吸引人
講解確實
幽默
..
.
一個認真的***大概也不過如此吧

再次恭喜妳
花了這麼多小時辛苦的準備來製作教具海報多媒體
辛苦總算是沒有白費
未來的***上
相信在妳底下
還會有更多更多的**因妳的**而發光發熱
加油ㄛ


週日的****也要好好加油ㄛ
ps.現在外面有沒有很熱鬧敲敲打打呢?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0號情人鴨頭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ps.我今天又很認真的仔細看妳的腳,真的變得比較纖細了ㄛ..而且好像也比較看不到上面有抓痕...真好

祝福妳

上一篇:牛鯨雙對戰

下一篇:身體好點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