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3:00:30鴨頭

也許.....


剛剛從台北回來時在樓下有打電話上去,響五聲我就掛斷了
後來騎腳踏車回到家門口,又再打了一次電話,一樣五聲沒接我也收線了
也許妳正在跟***情話綿綿
也許妳正在洗澡
也許妳正在洗衣服
也許妳正在外面邊看電視邊搖呼拉圈
也許妳正在廚房準備明天的午餐
也許
也許



沒什麼
我剛想在電話裡講的是:
梅,有沒有好累?
今天一整天身體狀況都還ok嗎?
還有沒有胃不舒服或是拉肚子呢?
醫生給的藥都有記得吃嗎?
今天一整天有沒有胃口吃東西啊?
吃的東西有沒有比較正常一點了呢?
本來以為晚上會下雨
結果只是變比較冷一點點(跟白天比較)
這樣子忽冷忽熱變化劇烈的天氣
妳一定要多當心留意增減衣服ㄛ
不要貪涼又吃了太過冰冷的食物或飲料ㄛ
可以的話
多喝點水
多休息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已ㄛ
妳知道哥最心疼妳了

醫生有沒有說妳要少喝一點咖啡(因為那應該屬於刺激性飲料)
還是牛奶比例比較高的拿鐵是屬於可接受的呢?
不知道耶
我甚至會想是不是我給妳太多的咖啡才讓妳胃又發炎不舒服呢

恩恩
妳知道哥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心疼妳希望妳好能平安能一切順順利利的
如果得到了反效果
那我是打死都不願意這樣的


只是很單純的希望妳好







一定要幸福ㄛ
妳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流星講好了
我也跟神明這樣祈求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0號情人鴨頭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上一篇:瘋足球

下一篇:牛鯨雙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