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0:52:06鴨頭

瘋足球


還沒睡嗎
跟我一樣守著電視看足球ㄇ

今天在外面忙一天是吧
小可說妳很晚才拿到肚子裡的濃拿鐵
辛苦了(找時間把腳倒吊讓血回流一下)

腳現在狀況如何呢
熱敷墊使用起來還OK吧
很擔心妳會嫌麻煩而懶得使用
讓哥再念一下
這幾天再多辛苦一點
擦勞滅(會不會太辣?換別的藥膏試試看如何)要擦喔
熱敷也要繼續敷
金絲糕儘量貼(明天幫妳再補貨)


妳呢
今天的咖啡還可以嗎
今天的心情還OK嗎



一定要幸福喔
妳一定會幸福的
我跟流星講好了



永遠關心妳一輩子都心疼妳的鴨頭哥哥
--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上一篇:熱敷墊使用

下一篇: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