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8 16:05:56我思故我行

20220718長濱見松園區換工

見松未來的規劃

地點:
1.長濱見松園區
2.高雄見松會館進度說明,請參下方備註說明。

時間:
七天為一單位。彈性休二日,工作六小時/日。
1.長濱見松園區(5月2日起,參考下述報名時間)

2. 高雄見松會館(6/27-7/4)




名額:
長濱見松園區:因住宿空間有限,成員限前5人。若報名擁躍且分租得到附近民宅,才會開放到10名。
依報名順序及參與動機,繳交保證金1000元後,達成報名限額即停止。


報名請先加我的line 連結如下:
https://line.me/ti/p/jNIdhXab6O

費用:
僅需保證金一千元;參與二週者,可享未來見松到各地辦一~三日工作坊免費,
一週者半價。


【注意事項】

周期:
最短參與期程,一週( 共5日 )
周一下午報到,週六晚或次周一中午離開(若剛好週一有人來,可提供玉里-長濱接泊)
提供4人帳篷,及貨櫃倉庫雙人房。若對住宿品質較高,可(部份天數)自行自費住小桂林或陽光佈居,請自行訂房(800/天)。

作息:
周二 ~ 周六
上 午  0 9 : 0 0 - 1 2 : 0 0
下 午  1 4 : 0 0 - 1 7 : 0 0

週五晚,NEFIX電影;周六、日為休假日,僅提供住宿,不提供餐飲。
每日休息時間,可安排分享「身心靈生態」活動交流、教學,如:拉筋拍打、禪跑、行禪、太極拳,自發功、內觀、非洲鼓、手碟等,或附近旅遊、泡露天温泉♨️。

廚娘與廚郎,於餐前時間準備,自控時間。



保證金:

為確保團隊協力運作,需繳納保證金。且幫參與者投保意外險。
請於填表寄出 , 收到匯款通知二日內 , 匯入報名保證金 1 0 0 0 元 。 ( 保證金匯入後 , 才始完成生效 )

提醒:
1.保證金,必須完整參與方能全額退款。
2.請自備環保餐具、水壺、雨衣、枕頭套、手套,盥洗用具、耐髒的工作衣與工作鞋、拖鞋、為個人衛生可各人睡袋,喜歡泡温泉者請帶泳衣。
3.園區海拔270米山區,三月入夜較涼,請備保暖衣物。
4.訂往玉里火車,請提早及時購票 !(5/1提供高雄--長濱共駛或接駁)。
5.餐飲僅提供素食。園區/會館限素食,請勿帶葷、腥食物,謝謝!!

我住了五天的帳逢

幸好我有帶電風扇,他們都沒吹電扇,白天我會分享我的電扇,但晚上我就一人獨享了.

後來聖博看我這電扇不錯,就下訂了三台,不過我真佩服他們,這種天真耐熱,

佩服聖博說中午還想去泡安通溫泉,但沒人有興趣.

準備做土磚

第一張圖是未來的理想園區,

但現在還是像工地一樣.

這次來參加的人:我,潔西,JOJO,堯堯

挖掘機

佩服聖博買了超多的工具,有挖土機,小山貓,攪拌機,切割機...一堆的機械.

我後來就負責淘砂

這些砂是海砂,是從長濱海邉拿來的,我負責淘砂分類.

陽光怖居

就在見松的上方,很不錯的不錯,下方還有一個小桂林民宿,

有些想要住好的地方,就會去住這二個民宿

水錘泵

聖博也想利用無需電力的水錘泵來抽水到水塔

長濱景點介紹

金剛大道

我們順遊了金剛大道

我們完成的土團磚

太陽能爐

早上放進一鍋綠豆,傍晚就有綠豆湯好喝了.

利用柴火加熱東西並趕蚊蟲,還有燒掉一些垃圾

一隻可愛的青蛇爬上芭蕉曬太陽

我們還有去長濱溪玩水消暑

玉里好吃的素食

堯堯挖的生態池

做土磚的模

我們的午餐

我也第一次吃了一個星期的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