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9 07:21:20阿熊

….

 

⋯⋯

 

⋯⋯

嗯..

你們開心就好。💗

🐻

....

問阿樂是否讓這位天使服裝華麗?

唉,我提問的不好!

好俗氣!

😂

我個人走極簡風。

現實中我幾乎全黑或其它素色穿著。

身上不會有飾品。

覺得這些身外之物,怎麼來人間,最終也是一樣的乾乾淨淨的離開人間。

或許很早明白?

穿戴飾品或是衣服有裝飾什麼的...

非常不習慣,然後外出一整個很彆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