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7:25:01愛蝦

小花招

終於終於 見到面了

你穿著藍色的襯衫
狠帥
雖然你胖但還是很帥

你忽然叫我 我乖乖的到你面前報到
你問了我幾個問題 然後 你開始跟我閒聊起來
你用網路給我看了你家的空照圖你還跟我介紹起你家附近的地理環境
照片很清楚
接著你找到了我家 門口停了兩台車
你說 唷!幸好不是照到我的車!
我笑著說 對呀對呀 幸好

傍晚
我在會議室整理資料
你一臉疲憊的走了進來
你說你要回家了 連續出差你累壞了 已經能量盡失
我看著你對我撒嬌著 我壓抑住自己撫摸你的臉的衝動
只能溫柔的笑著說 真的很累吧!快點回去休息囉!

你輕輕笑著好像說了什麼 電話的
我沒有聽清楚 稍微靠近了你一點要你再說一次
你溫柔笑著輕輕的說 我會再打電話給你喔
我一聽 笑了 恩!一聲點點頭

然後你轉身離開
沒多久 你忘記手機折回來
又再次跑到我身邊 你問我 你有沒有想要什麼?

我疑惑一會兒 想到你可能是因為週年紀念的關係
但我已經有你給我的戒指了 我沒有還想要什麼 我想要的 不是禮物
所以我笑著搖搖頭說 沒有呀我沒有想要什麼

然後我故意調皮的說 阿!有有有!
你把耳朵靠過來說 說說看呀
我故意說 我要信用卡
你聽了就笑罵著我 白吃耶!這什麼回答啦!

我哈哈大笑
你再次轉身離去

我傳短訊跟你說
已經想見你想兩天囉
雖然我表面看不出來 但我心裡很開心

就要一年了 我 很 緊 張
緊張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上一篇:血管

下一篇:我給你安慰獎